我的自由空间作文
我的自由空间就是自己的斗室间,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房间的墙上贴满了我画的卡通画,房间的右边是我的上下铺小床,上面摆着我的布娃娃,下面摆着我的小被子和床单,靠着墙边是我的小书桌,书桌上放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台灯,它陪着我渡过了许多个夜晚。我常常在自己的小黑板上练字或者画画,地上还铺着红色木地板。
我常常在斗室间里玩耍。记得有一次,我把布娃娃排成一排,自己当老师。我刚要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有一个布娃娃不听话了一不小心它就摔在了地上,逗得我哈哈大笑。然后,我把它拿到了床上,继承在黑板上写童谣,完完以后,我就开始教它们读,可是就在读的过程中,又有一个布娃不听话了,在看妈妈做饭,我对它严肃地说:“要用心不要三心二意!”
这就是我的自由空间,我在我的自由空间里快乐地成长。小朋友们听了我的先容,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