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着,吹过汹涌澎湃的山颠,吹过波澜粼粼的海边,吹过飘零的叶——随风起舞,舞出最后的风姿,舞出最后的……沧桑。
时间的年轮绕过一圈又一圈,直到第一缕秋风的吹起,第一场秋雨的到来,他们完成了他们作为叶的使命,在秋风的吹拂下终结他们短暂而苍白的生命,带着些许无奈,些许依恋,些许忧伤。叶不甘如斯默然地消失在曾经存在的那一片天,于是他们迎着秋风,跳出最锦绣,也是最后的那一支舞,那是属于每一片落叶最后的愿望,他们要舞出最华美的弧度,为这可望而不可及的尘世留下最后一片美景,留下他们生存过的痕迹……
风,已不似过去的温柔。叶倔强地与命运抗争,他们顽强地迎着越发凛冽的寒风,他们不畏秋风的无情,他们是坚强的,可是他们不知道他们面对的是时间的苍老、是命运的循环,苦苦挣扎着,为了属于他们的那一片天,执著而坚强地面对自己随时会走向尽头的生命……
风,大了,叶无法再守望他的那片天空,无法再悄悄地依偎在树的身旁,徐徐泛黄的颜色标志着生命的尾声,叶知道他不能如过去一般平静地糊口着,他知道他的生命将会结束在未来的任何一个时间中,但是叶不会抛却,他依然坚持着,依然挺立着。
风,卷起缓缓欲坠的黄叶,整个天空,从上到下。最后,叶仍是没能等到他的春天,他们轻轻翻飞着,叶知道他的生命已走到到了尽头,迎着秋风,他们尽情地舞,将所有的感情倾泻到这只有风儿伴奏的舞曲中,他们不后悔,他们把最美的舞姿留给了生他育他的大树,留给了他们每天守望的苍穹……固然他无法战胜生命的流逝,但是叶却找到了自己应有的价值,在这漫长而无情的岁月里,他们学会了一样叫做坚强的东西……
我踏在被落叶覆满的大地上,抬起手拖起一片飞旋而下的落叶,岁月的沧桑使那枯黄的叶面蜷缩了起来,一阵风吹来,叶划过一道锦绣的弧度汇进那早已落地的落叶中,我缓缓放下空中没有下落的手,倾听着那来自落叶锦绣舞姿后的叹息,感叹着生命的造化和生生不息的顽强……
风,刮着满地的落叶,他们在带着无言的凄凉飘流。
风,依然吹着,叶依然纷飞。秋风撩拨起我的发,秋叶随风抖落,夕阳柔和地披发发出橙黄的毫光,洒在满地的落叶上,看着远方的天际,我仿佛看到了四季交错的循环,看到了叶的执著,以及那份暮秋的礼物——坚强。
风,卷下落叶吹向天际,让我深深铭记……
星球之舞(1)
星球之舞(1)
“这件不行,这件也不行。”波碧公主正在发牢骚。女仆叹了一口气:“哎,谁叫一年一度的选美舞会来了。”而波碧公主的妹妹波莲,早就选好了一件雪白色的芭蕾舞裙。
第二天晚上,星球之舞开始了,各星球上的公主都穿着各式各样的连衣裙。比赛开始了,裁判是宝石国和水晶国上的王子,宝石国的王子叫枫彦他帅气。脾气好;水晶国的王子叫唯世他帅气。温柔。体贴人。波碧公主说:“选美舞会的冠军肯定是我,哈哈哈哈。”波莲说:“其实,得不得冠军都一样。”波碧,波莲的爸爸太阳国的国王说:“波碧,你应该学习你妹妹,波碧的觜立刻嘟了起来。
选美舞会开始了。过了好久,终于到了波莲表演了,波莲表演的是芭蕾舞里的天鹅湖 ,波莲的身体的协调性能十分的好,把美一个动作都做的非常好,十分的完美,脸上总是笑着的,让别人的心里特别舒服。台下的掌声越来越大,最后裁判都给的满分;波碧虽然跳的很好但是只得了9分。
最后波莲赢了,波碧气冲冲的走了。水晶国的王子宣布:“选舞大会正式结束,大家可以在舞厅里随便跳舞。”水晶国的王子和宝石国的王子来到波莲的身边,和波莲一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