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写事作文300字
我愿随明月在天空中漫步。中秋节快到,以前我们吃月饼都是在外面买来的,但是我们今天自己动手做的。想知道我们怎么做的月饼吗?快跟过来看看吧!
一开始老师给我发了一些制造月饼的材料,白白的冰皮粉,看起来好像一堆积雪的细,观察老师给的月饼模具就好像一个开红酒的工具,上面印着好,花一样的字。看着看着,我想到了月饼床,肚子饿了还可以吃月饼床。
做月饼的时候拿起我们的冰皮,把冰皮做一个圆圆的球,把枣泥也做上一个圆圆的球。把面团压成饼,把枣泥放在冰皮上面,团成一个圆球,再后来就用模具放在上面一压就成月饼了。我忍不住尝了一口,味道甜甜的,就像吃了蜂蜜一样,又像是吃了甜甜的豆沙。
这次我学会了制造月饼的方法,我感到很开心,我祝大家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