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妈妈背上一个漂亮的包,我也背上了我最喜欢的小包,然后,我和妈妈还有爸爸就一起出发去沣东农博园游玩了,到了以后,妈妈买了三张门票,我们就进入了漂亮的沣东农博园。
刚进入沣东农博园,我就看到了无数朵漂亮的鲜花,我还看到了一个风火轮和一个铁球,我当时还以为这个铁球就是妈妈说的那个大月亮。
我们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儿童游乐园,然后我兴奋地跑进了游乐园,我坐在一个轮胎上,然后妈妈把我滑到一个高处,然后轮胎就滑下来,我觉得好刺激呀!
我们继续好奇地往前走,我们又看到了一个很高的小木屋,妈妈说那是观景台,站在观景台上,视野很开阔,我们一眼就看到了一个超级大的月亮,妈妈说那是人造月亮,我觉得好大、好神奇呀!让人不可思议。
我们顺着小路一边行走着,一边找寻着那个超级大月亮,一路上我看见了一只小青蛙在唱歌,一只小青蛙在看月亮,还看见一个农民伯伯的雕塑戴着草帽坐在草地上休息,一个像一名军人一样站着。我们还看见了一条龙在空中飞来飞去,太漂亮了!
我们一起去看了篝火表演,乌克兰和非洲土族人跳着热情洋溢的舞蹈,一个土族人还表演了火把舞,他拿着火往自己身体上烧,还喝了一种酒,然后嘴里就喷出火来了,他还把火把直接插入了嘴里,太可怕了,篝火节目好精彩呀!
表演结束后,我们一起去看那个超级大月亮,超级大月亮会随着灯光的变幻,变换不同的图景,有中国的剪纸艺术、丝绸之路、大雁塔、钟楼、城墙……最后是嫦娥奔月,然后另外一颗小月亮此时也缓缓升起了,此时我惊讶地发现,天上居然有三颗月亮,妈妈说,这就是三月同辉现长安,真的是太震撼了!
最后一场演出就是生死轮的三位叔叔和环球飞车的4位叔叔,1位阿姨,要互相比赛。
比赛开始了,生死轮的三位叔叔一位一位的跳到了生死轮上头,最后一位叔叔就像龙一样的飞到风火轮上,而且这位叔叔是在生死轮外面走,这位叔叔拿出杂技演员用的东西,来表演杂技,一会儿在跳绳,一会儿蒙着眼睛走生死轮……生死轮的三位叔叔表演完后,场面一片欢呼声。紧接着就是环球飞车的表演,4位叔叔,1位阿姨骑着闪亮的摩托车登场,第一位叔叔进入到高达6米的铁球里,然后那位叔叔就上下左右360度的旋转,然后3位叔叔,1位阿姨就排着队进入到6米的铁球里,难度就越来越高了,他们在铁球相互追逐,交叉骑行,看得我眼花缭乱,不断地为叔叔阿姨捏把冷汗,太刺激了。
表演结束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