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海底世界话题作文
听说齐河新建了一个海底世界,特别好玩,正好学校放假,爸爸说要和几位叔叔一起去,我高兴坏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海底世界。一进门就看见一只长约3米的鲸鱼标本,哇,好大呀。
接着我们进入了一个模拟的原始森林,森林里有只大乌龟的石像,栩栩如生。空中还不时传来雷声和哗哗的水声,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条瀑布,水流自上而下。壮观极了。穿过瀑布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山洞,洞口不大,里面发着五颜六色的光,人的影子倒影出来特别可怕。出了山洞,就来到了鱼区,大约有二十多个水箱,每个水箱都养着同一类的鱼,有巨舌古鱼。刺鳐。鳄鱼龟,泰国鳄等好多品种的鱼,都是我没见过的鱼。
走完鱼区,到了海底隧道,抬头一看,哇!好多鱼在我们头顶游动,我也学着鱼的样子游起来,高兴极了。
终于来到了我最喜欢的海豚海狮表演,现场大约有一千多人,首先看到好大一个水池,水池里的水清澈见底,有四只海豚在里面游来游去,表演终于开始了,首先登场的是海狮,有四只,还有四个驯养员,驯养员给他们出了一道题,+3等于几,旁边竖了几个牌子,每个牌子上都写着一个数字,从一到八,让海狮自己去叼,海狮叼的是八的那个牌子,观众给他们热烈鼓掌。驯养员又给他们出来一道题,他们扔然答对了。轮到海豚表演了,同样也有四只海豚,空中挂着一个皮球,离水面大约三米,选一只海豚,去碰球,这只海豚先是游到水池的最深处,然后迅速跳起来,尾巴轻松地就碰到了皮球。我站起来给他鼓掌,太精彩了。
当我还沉浸在海豚海狮精彩的表演之中的时候,海底世界也游玩了,这些动物是多么可爱呀,导游阿姨说他们当中有些已经频临灭绝了,我们应该保护他们,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