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森林公园作文
凤凰山森林公园
云和县江滨实验小学四(3)班 魏文杰
踏上水泥台阶拾级而上,细细欣赏。两旁的树木高低错落,郁郁葱葱,树叶儿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点儿空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登上凤凰山,站在第四亭子前面向下望,云和城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一座座高楼鳞次栉比,街道像一条条丝带,纵横交错。车辆宛如一只只甲虫,行人犹如一只只蚂蚁,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你瞧,那红黄相间的“城堡”不正是我们江滨实验小学吗?绿色浮云溪穿过云和城,像是给云和戴上了一条项链,溪的两畔是江滨绿廊、元和广场。向东远眺,隐隐约约可以看见象山、狮山,两座巍峨耸立的山峰,像云和的守护神,把守大门。
继续向上爬,来到山顶,周围云雾缭绕,夹杂着花草树木的清香,令人神清气爽。
凤凰山森林公园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完,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