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作文600字 篇
今天是母亲节,我一回到家,放下书包,对妈妈说:“妈,母亲节快乐!”妈妈笑着说:“礼物也没有买,快乐在哪里?”我想了想,说:“那好吧,今天晚上本人帮你做家务。”妈妈想了想说:“那么你就把房间打扫一下吧!”我点了点头。
上了楼,我想:“仍是要送妈妈一个礼物呀!送什么呢?郁闷啊......”一个美食频道一闪而过,我想到了,就煮泡面给妈妈吃,嘿嘿!我手里攥着oney,蹬蹬蹬跑下楼,窜到妈妈眼前说:“妈妈,我要煮泡面给你吃。”我还认为妈妈会很兴奋滴,没想到......妈妈说:“不用了,饭都煮了,干嘛还要吃泡面呀!”我趴在桌子上,说:“今天是母亲节,我要煮泡面给你吃,我也只会煮泡面了啦!饭保温留到明天中午吃吧。......”我马上闪出了门,妈妈在那里笑着说:“是你自己想吃吧。”我笑着说:“嘿嘿,一半一半,二分之一自己想吃,另外的二分之一就是母亲节的缘故咯!”带上门,跑到小店里买了两包泡面。(当然另外一包是我的咯)回到家,我把锅洗了一遍,又倒上水,开火,等着沸腾的开水。水沸腾了,我把两包泡面依次倒入锅里,再盖上锅盖。又把调料放好在碗里。过了三四分钟,泡面熟了,我再用筷子夹到两个碗里,均匀分。盐、味精都放好了,我招呼妈妈过来吃。妈妈吃了一口,说:“你自己会煮面还一直要我煮,下次我就要叫你去煮面给我吃,扬洋,快点去煮面!”我大叫:“怎么可以这样,那么我就要教会庆好煮面,我叫他去煮,哼!”妈妈吃着面,含糊着说:“就你最智慧!”“嘿嘿,那可不是。”我骄傲地说。好久没有自己煮面了,味道还不错呀。我呼啦一下,就把面连汤一起倒了进去,哇,好好吃,“咳咳。”妈妈问我:“怎么了?”“被辣给呛到了。”我说,“好了,我吃完了,妈妈,我去写功课了。”说完又是蹬蹬蹬地跑上了楼。
母亲节祝天下间所有的妈妈都过得幸福快乐,收到子女的礼物和祝福!(祝本人的妈妈长命百岁,不要那么辛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