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作文600字
我拿着那精心制做的礼物,预备送给自己和蔼可亲的妈妈。想到妈妈收到礼物时那惊喜的样子,我情不自禁的笑了,由于知道一件礼物对妈妈的意义。
>我的妈妈很辛劳,她天天早出晚归,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做饭,然后还要打扫清洁??总之,她没有空闲的时候。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心想:自己一定要预备一个礼轻意重的礼物送给妈妈。最后,我决定买一个礼盒,里面放一张贺卡和几朵锦绣的花。
我来到了礼品店,看见那里有许多的礼盒,有方的、圆的、心型的??数不胜数。终极,我选了一个外壳是粉红色的心型的纸盒买了回家,由于“心代表着我对妈妈的爱”。我又买了一张正方型的贺卡,它的上面的一幅图,小桥流水,天空上泛起了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河里有许多只小金鱼游来游去。我心想:这幅图是多么锦绣呀!最后我去了花店,买了几枝康乃馨,康乃馨那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精神不就是我的母亲吗!东西买齐了,我回家把花一枝枝的镶嵌在礼盒的四周,把贺卡上写上了对妈妈的祝福。最后这个送给妈妈的礼物做好了。我心情十分激动想:妈妈收到这个礼物的时候会怎么想呢?
这个期待已久的三八妇女节总算到了,今天,我早早就起来了,本认为可以在妈妈没起床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可没想到妈妈已经起床做饭了。于是我把礼物藏在身上来到了妈妈身边,妈妈开心地说:“儿子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我摸摸头说:“我有一个惊喜,要请你闭下眼睛”。妈妈按着我说的做了,闭上了眼睛。我慢慢把神盒拿出来,并说:“三、二、一惊喜泛起”。妈妈看了这个礼盒,打动地说:“儿子,你真是>长大了”。我笑嘻嘻地说:“没什么,这只是我的一份心意吗。”妈妈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以后,妈妈天天都把这个贵重的礼物拿出来看一下,由于它代表了我对妈妈的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固然这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礼物,但是包含了我对妈妈的感谢感动之情,妈妈天天辛勤劳动就是为了我有个快乐的糊口环境呀!但愿每一个孩子要知道体贴我们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