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甘肃作文
我的家乡在甘肃敦煌,那里是一个风景柔美、物产丰硕的地方。我非常喜欢。
每年夏天,我们那里就有许多果子成熟了。有李广杏、西瓜、火龙果……等等良多。我最喜欢吃的就是李广杏。每到李广杏成熟的季节,红的、黄的、绿的杏子挂满枝头五光十色,好看极了。
我们那里有著名世界的莫高窟,里面成千上百个佛像千姿百态,每一个佛像背后都有一个神奇的传说。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在莫高窟旁边有一个很大的瀑布,瀑布下方是一汪碧潭,潭中央有一块巨石,在潭水中若隐若现,似一条巨龙潜在在潭内,故而得名‘大龙潭’,龙潭的水真清啊,在水流湍急之处,可以把很大很大的石头冲走,大龙潭的水真甜啊,喝上一口会直甜到心里。有名的‘‘青岛啤酒’’,就是用这甘甜的矿泉水制成的。
我喜欢甘肃,喜欢敦煌,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