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花园
广东省惠东县 惠东县南胡小学212班 余伟强 在平山镇的南边,美丽的南湖公园对面,有一个依山伴水、风景迷人的湖滨花园。这里绿树成阴、鸟语花香,是人们居住的好地方,我家就住在湖滨花园的中。
雄伟壮丽的飞鹅山,山峦起伏,绵延数里,到处都是碧绿一片,山上的树木不计其数,这些树木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使我们能在更好的环境生活,使湖滨花园的景色更加迷人了。
碧绿宽阔的南湖,湖水蓝蓝、晶莹透亮,里面还有很多活蹦乱跳的小鱼,给湖滨增添了美丽的景色。
湖滨岸边,有无数棵柳树整整齐齐的排列着,象士兵一样,守护着湖滨花园。每当清风吹来,柳条就会随风飘舞,好像在欢迎这些来居住的人们。岸边的小草嫩嫩的、青翠欲滴,还不时眨着小眼想看看外面的世界。花儿们长在一起都在夸耀自己如何的美丽,还散发出阵阵的香气。小鸟儿欢快的在树上飞来飞去,嘴里还叽叽咋咋的叫着、唱着,它们在歌唱着美好的新生活。
每天清晨很多老人都来到柳树下锻炼身体,他们都准备在这里安享晚年。每当中午我们这帮小伙伴就会来到这里做游戏,都玩的汗流浃背。每当夜晚,很多对情侣都来到柳树下谈恋爱,还亲亲小嘴。真令人陶醉啊。
再往右边一看,只见很多楼房整齐地排列着,它们有很多名字,有的叫湖心阁、有的叫湖碧阁、有的叫湖影阁、等等。每个楼房有五层,每个楼有两个房子。湖滨花园的所有楼房都由红色和蓝色油漆成,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园——湖滨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