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的作文00字 篇6
“叮……叮”,一大早,闹钟就把我从美梦中拉出来,我伸伸懒腰,预备去完成一大堆事,先看看计划表吧
7:00:吃早饭、洗漱
7:20:洗碗、擦桌
7:0:扫地、拖地
:30:洗衣……
哎呀,还有呀!算了算了,谁叫今天是劳动节呢!
刚起床,老妈就迫不及待地把我拉到厨房,叫我洗菜,我自得洋洋地拿出计划表,说
“妈,这里似乎没那回事。”(嘻嘻,这回老妈拿我没策了吧!)
“你这孩子,这又不是我写的。”
“这个……这个……”(哎,算了,姜仍是老的辣。)
好不收留易把饭吃完,老妈屁股一扭,就拉着老爸出去,出门前还留了一句:“乖乖,看看你的计划表!”啊,老妈真是火眼金睛,连这写在纸边的计划也被她“搜”出来了,服了,但也蛮兴奋的,由于今天我可以大显身手了,呵呵,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二话不说,我挽起袖子,预备给锅碗来个“大扫荡”,碗倒不成问题,三分钟后,四个碗就成了我的手下败将,想休息会时,“高等级”的对手——锅,蹦到我的面前,不行不行,我可不能举白旗,仍是挑战挑战自我吧!
第一招:“我搓我搓……”我拿起洗碗帕,使劲地搓着锅,锅疼得“啪啪”直叫,但终极我败下阵来。
这也太丢面子了,哼,预备接收第二招:我拿起棉花团,呵呵,以柔制柔,我慢悠悠地给锅“推拿”,锅悄悄地“享受”着厚待,哎!看来这也是个烂招。
第三招……
因为对手太过于厉害,所以前面几招对它来说是无济于事,但我是绝对不会抛却的,以先前的情况来看,要使用一点高科技它才服气了,我拿出必杀技——洗洁精,挤一点在帕子上,再给锅来个制命的一击,哼,没有常胜的将军嘛,它终极投降呢!
完成了前几个计划,让我领悟了不少呢:坚持就是胜利!
相信这句话:劳动是人一生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