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的作文00字 篇
今天是月1日劳动节,大清早我就早早的爬起来,把爸爸妈妈叫起床了,由于今天我们我全家要去“欢乐谷”欢度五一。
进了“欢乐谷”的大门口,首先入眼的是“欢乐谷”三期工程,那些都是最新的娱乐游戏,有发现者、UF、龙卷风等娱乐游戏。
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却是“发现者”,他的样子的确非常像美国的发现者,他的下部有一个圆圈,是用来坐人的,一次可以坐三十个人,当“发现者”启动时,它就会飞似的转起来,速度让人吃惊,而圆圈的上面还有一条杆子,它会在那儿一直的摇来摇去,让人目眩缭乱。
当我做上这个从未玩过的东西时,我高兴极了,它那全自动的装备和安全带让我感到一种新鲜的感觉。地面开始降下去了,头上的“杆子”也开始蠢蠢欲动了,那下面的圆圈已经把我转的不知道东南西北了,哦,“发现者”转起来了,刚开始,我感觉没什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己经尖叫起来了,我听到的声音非常大,似乎是我旁边的那个人吧!呼!“发现者”那强有力的马达己经把我转了个90度了,我想像那些人一样尖叫一下,来轻松一下自己,可谁知,我不管怎么想叫,都叫不出来,我猛的睁开眼睛,想看看地面变得怎样了,可是,我刚睁开眼睛,立刻闭上去了,面前什么都没有,只是一片五颜六色,所谓这就是目眩缭乱了吧,都差点晕过去了。哦!不!我感觉我似乎快掉下去了,我紧捉住那对我来说的是“救生圈”的东西,一抓紧,整个人都靠在那个安全盖上去了,当时我心里憋的晃,被那巨大的“发现者”控制着,摇来摇去,摇的头也晕了,“发现者”才缓缓停下来,好像还想再顿一番我们,我站在铁板上,面前仍是那般景象——目眩缭乱,其实没有其他的词可以形收留那是的情景了。
我们玩完这个后,又玩了许多惊险的游戏,而每个游戏带给我们的却都是有惊无险,不然,“欢乐谷”就亏本了!
最后,我带着惊险和快乐结束了劳动节第一天的游戏,我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不外我相信,今天的经历会成为我最贵重的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