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非常的激动,并且布满感触。感到激动是由于我能有机会再次争取为大家服务;布满感触是由于我已不再是那个初来乍到的小女孩,经由一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乐、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相信,不管今天我从这里走下台后,竞选的结果会如何,我都会从心底感到兴奋。
今天我竞选的是路队班长这个职务。我不需要先容自己了,六年的时间足以让大家了解我,对我有一个评价。
我今天站在这里是想和同学们说一些我心里的话;我想当上这个班长。我是真心想让同学们了解我心里的设法主意,从而更能体会我的心情,拉近我们之间内心的间隔。
知名作家罗曼·罗兰说过一句话,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我想有足够的决心信念来相信自己。我有能力更有自信,能以新的方法带领我们的班级走向一个新的层次。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会尽量减少自己的缺点,同时也但愿每个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让我能准确熟悉自己,完善自己。
说了这么多,总归一句话:我是很珍惜班长这个职务的,不想失去。但是真正的决定权在你们的手中。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有可能让我放手一搏。我会将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献给这个班级,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不中断自我纠正,争取提高,决不气馁,继承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