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xx。我竞选劳动卫生委员。
我这个人热爱劳动,劳动没有轻活、重活、脏活、累活之分。有这样一句话——只有丢人的窝囊废,没有丢人的职业!打扫教室、打扫卫生区、打扫走廊等等等等,良多良多,这,都算是劳动,劳动也是职业!固然,打扫厕所这一方面的劳动大家谁都不愿意干,但是,这——是光荣的!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勇敢的民族,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中国人的勤劳创造了璀璨的华夏文明和中华文化。也恰是因为中国人的勤劳,才有了今天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奇迹!
同样的道理,我们学生也应当热爱劳动、发奋学习、健康成长。于是,我们在家里只要有时间,就应该力所能及地进行家务劳动,好比扫地、拖地、倒垃圾、帮爸爸妈妈提东西、给长辈倒水等。我把这些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也带到学校里来了。
若我能够成功当选,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保持教室内的卫生,角落里不留一点灰尘。在上课前黑板上无一笔迹。
二保持卫生区内的卫生,没有废纸,做到五分钟内干完值日。
三保持教室内地面潮湿,玻璃要力所能及的擦干净。
四桌椅摆放整洁,成竖状一字型。桌子间的空地空闲要能使一个人轻松通过。
这样,我就会逐渐成为一个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有责任心的人。
谢谢大家!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再一次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竞选,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在这里我要感谢那些给我勇气和气力的好朋友们,没有你们的支持,也就没有扑今天站在讲台上的我。
我再次来竞选班主任助理这个职务仍然很激动,也很紧张。班主任助理一职是十分重能力的,需要一个有能力,有责任心,有集体荣誉感的人来担任,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
我曾经担任过这个职位,固然我在有些方面做得不尽如人意,但我以为人都在锻炼中一次次地完善自己,所以我但愿大家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在我的初中生活生计留下为班级服务的夸姣回忆吧!
我爽朗活泼,拥有爱心,不歧视弱势群体。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还存在一些缺点,对人不够宽收留。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改掉这些缺点,我也但愿同学们能当面指出我的错误或缺点,让我不中断完善自己。
如果我成功当选,我将会用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会和其他的班干部一起在班队课上举行一些有益于学习而有趣的流动来丰硕大家的校园糊口。我想我们大家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华丽的词汇来润饰。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哪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