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过去当任一年的副班长过程中,我充分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同时,我活泼爽朗,拥有爱心;我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我勤学好问,热爱集体。今天,我竞争的仍旧是副班长,来竞选这个职位,一方面是为了展示自我的能力,但更多地仍是想为了班级做好服务。
我相信自己具备这个能力的。首先,我相信自己有大局和服务的意识。我会在任何情况下,“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其次,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我可以凭借自己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将班委成员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再次,我还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面对在班级中发生的突发事件,做到:处变不惊,临乱不慌。最后,我会团结同学,和大家融洽相处。我还会利用自己跳拉丁舞、演讲和主持等方面的才能,与大家互动,让我们的大集体更加活泼。
如果我能够当选,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涵养,进步自己各项综合素质,使副班长的职责能力与个人的思惟品格相一致。不但让自己提高,更要带领同学们一起提高。
那么,既然是花朵,我就要斗胆勇敢绽放;既然是树木,我就要长成参天大树;既然是石块,我就要铺出笔挺大路;既然当任副班长,我就要成为一名精彩的领跑者!
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匡助下,能够胜任这项工作。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请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大家好!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大家是不是继承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夸姣的回忆吧!我热情爽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差生,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奉劝,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流动如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有良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锦绣的词汇来润饰。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承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了我,糊口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