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再一次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竞选,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在这里我要感谢那些给我勇气和气力的好朋友们,没有你们的支持,也就没有今天站在讲台上的我。
我再次来竞选班主任助理这个职务仍然很激动,也很紧张。班主任助理一职是十分重能力的,需要一个有能力,有责任心,有集体荣誉感的人来担任,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
我曾经担任过这个职位,固然我在有些方面做得不尽如人意,但我以为人都在锻炼中一次次地完善自己,所以我但愿大家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在我的初中生活生计留下为班级服务的夸姣回忆吧!
我爽朗活泼,拥有爱心,不歧视弱势群体。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还存在一些缺点,对人不够宽收留。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改掉这些缺点,我也但愿同学们能当面指出我的错误或缺点,让我不中断完善自己。
如果我成功当选,我将会用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会和其他的班干部一起在班队课上举行一些有益于学习而有趣的流动来丰硕大家的校园糊口。我想我们大家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华丽的词汇来润饰。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哪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