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大家好!
很兴奋站在讲台上,和这么多同学一起,竞选班干部。在这里,我惟一的目标就是竞选班长。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个学期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我要用我的热情,为我的小学生活生计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当真处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主动匡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大家开展丰硕多彩的班队流动。让班队流动成为我们每一位同学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们在学习中得到快乐,在集体里互帮互助。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班级将会更加意气奋发、遥遥领先、蒸蒸日上!
但愿大家能够支持我,我会将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献给大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