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一班的xx,今天我想参加班长的竞选。每次看到老师为给我们上好课,当真的备课,课后还要为我们批改功课,我都很想帮帮老师,哪怕只为老师抱抱功课本,都能给老师减轻一些负担。
老师天天来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检查卫生,组织纪律。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天天检查教室卫生,并且帮老师看班,让老师不再为班级里的繁杂琐事操心。
我当上班长后,会虚心接受同学们的监视,改正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我会匡助同学们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赢得同学们的尊重。我还会积极带领同学们参加许多课外流动,进行有益的锻炼。总之,我一定让自己尽可能的做的尽善尽美。
人无完人,我固然有不足之处,但我仍是愿意把我的不足之处改正,但愿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会为班级、为同学、为老师做贡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