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想竞选班级元首“班长”。
首先我以为班长不只个是称号,是份责任,是份热心。热爱班级事业,关心班级每个同学。真心为班级付出,想班级所想。热心助人,热心于班级的每项工作。班级不仅是个学习的地方,更是一个温馨的家,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都是你们的家人,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用我的博爱之心暖和你们的身心,让你们心的世界夸姣而暖和。让你们的学习糊口丰硕而充实,快乐而有意义。
其次,作为班级核心人物,我会起好领头作用,在方方面面,高尺度严要求自己。在思惟品德学习糊口等方面,处处率先以身作则,以不辜负老师同学但愿,这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我承认,我现在还有许多不足,但我渴想老师同学绝不保存给我批评指出,让我在这个熔炉里经受考验,我会努力去改,我不求自己十全十美,只求做到尽善尽美,有这个自信能力让大家飞得更高更远,让我们班走向辉煌。
其三,我以为要当班长必需具备一定能力,我对自己能力很肯定,请相信我这么说,不是自傲,是自信。我相信我统领全局的能力,我的勇气和才干。
我想再用我的座右铭作为我的演讲结尾: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同学们,相信我,把手中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大家好!我叫xxx,很开心能参加这次班干部竞选,我想竞选的是糊口委员。
班集体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我很想为班集体尽自己的一份里,也想在做班干部的过程里充实自己,锻炼自己。
我竞选的是糊口委员,首先我会尽职尽责为大家服务。争取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假如有幸选上了,我一定不会骄傲,由于我知道是同学们信任我才让我当这个糊口委员的。正所谓"需业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假如我没有被选上我也不会泄气,我相信通过这个学期的努力,我下学期再来应该就会成功了,当然我也不会不兴奋,由于我能站在讲台上就代表我有勇气,有自信。而且有句话说的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既然同学们选了另外一位,我也相信哪位同学能做好,同时也会想他学习,争取明年的机会。
假如大家信任我的话,就选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