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有说不出的激动。我非常感谢你们给我这次机会。
我叫旷仁皓,今年11岁,我喜欢的项目有良多。我最喜欢画画还有运动之类的流动,固然我画的并不好但我仍是要坚持画下去,我的个性就是坚持。我盼望当一个卫生委员,假如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会维持整个班的卫生,看到了别人乱扔垃圾,我就会赶快阻止他,一旦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就会坚持做好,为同学们服务。
如果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就会给同学们创造出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让老师有一个干净的工作环境。
如果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会让同学们在教室的每一个地方都感到舒坦,毫不会让一个角落留下垃圾。我碰到难题毫不会当逃兵,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支持我。
我爱班级就像老鼠爱大米。
同学们,请拿起你们手中的纸和笔,为我投下你们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