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灵去发现爱作文
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暖和人们冰凉的心田;爱,是绝望中的一丝但愿,带给人们决心信念和勇气;爱,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使人们得到心灵的慰籍;爱,是一个幸运的符号,给无助的人带去快乐,带去幸福。
爱,无处不在,只要你专心去寻找,就会发现人间处处有真情。
我们班的小金——一个智商仍停留在幼儿园的六年级学生,曾遭到同学的欺侮和欺凌。包括我,也经常对她冷眼相待,也正由于诸多同学的不喜欢,她更加想要得到大家的认可,融入到我们这个集体中来。
一个秋天的早晨,我们在进行阳光运动。十几分钟过去了,大家身上都出了良多汗,纷纷脱掉了外套,随手扔在地上。小金看见了,不假思考地抱起那堆衣服,捧在自己怀里。回教室时,她又一件一件地把衣服还给衣服的主人。只可惜,几乎所有的人都不领情,甚至警告她以后别碰自己的东西。可她却乐此不疲,好像觉得这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俨然是一只默默奉献的精灵。
之后的日子,她天天仍是会做一些类似的她力所能及的事,好比:帮课代表收发本子,帮值日生擦黑板,帮同学倒水,拿东西等等。她的本质是善良的,善良的人便会有一颗爱心,把爱传播给所有她能匡助的人,尽管依然有人对她有偏见,她也是满脸笑脸,争取做得更好。
徐徐地,讨厌她的人少了,大伙儿被她的真诚感动了,都能和她友好相处,并试着做朋友。
的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夸姣的人间,只要人人都懂得换位思索,人间一定会变得更夸姣。
爱是永流不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