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幸福作文600字 篇
幸福,是种子破土而出,感受来自阳光的温暖;幸福,是秋天沉甸甸的麦穗;幸福,是漫天飘洒的雪花。幸福,更是妈妈温暖的怀抱,是父亲宽厚的肩膀,是老师期许的目光……幸福是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幸福,其实很简单。
小时候,总喜欢去登山。爬上山顶,仿佛伸手就可以触摸到蓝天,就可以采撷一片白云。这里,空气更加透明、澄澈。俯视山下,颇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山上的那片树林更是我的天堂。伴着鸟儿的欢歌,我在林间自由的奔跑,追逐着翩翩起舞的蝴蝶。此时,我仿佛也是也是一只快乐的鸟儿,在林间跳跃、欢歌。阳光穿过林梢,轻柔地抚摸着我,像妈妈的手。温暖,在我心中流淌。懵懂的我,隐隐感到,这也许就是人们所说的幸福吧。哦,幸福,其实很简单。
年幼时,体弱多病的我,经常会在夜深人静时突发高烧。妈妈总是在一个个漆黑的夜晚,抱着我,穿过一条条黑暗而寂静的街道,送我去医院。躺在妈妈的怀中,那种莫名的温暖再一次涌上心头,她叫做幸福。黑夜不再让我感到恐惧,妈妈的怀抱,温暖、安宁。折腾了一宿的我昏昏睡去。碗碟发出的清脆的碰撞声把我从昏睡中惊醒。清晨暖暖的阳光洒在妈妈苍白、疲惫的脸上。母亲将粥端到我面前。清新的米香弥漫了我的肺腑。喝上一口,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这就是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
上学了,作业本上的‘100’便是对我最好的鼓励;那一个个鲜红的‘∨‘无不是我快乐的源泉;老师亲手为我戴上的大红花,让我心中充满自豪;那一行行批语,写满老师对我的期望……幸福,是成功时老师赞许的目光;幸福,是失败时老师鼓励的眼神;幸福,是迷茫时老师和我的促膝长谈……幸福,其实很简单。
现在,我慢慢懂得了幸福的含义,她是世界上最为真实的情感,幸福,是幼时无忧无虑的欢笑;幸福,是妈妈温暖的怀抱;幸福,是一次次哪怕是小小的成功;幸福,是更是老师期许的目光。幸福,如春日缕缕阳光,温暖着整个世界;幸福,如五彩的花儿,绽放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