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幸福作文600字
她去见了她,尽管她知道不见面对她们或许都是好事。
那个坚强而干练的苏雪就坐在她对面,隔着玻璃杯中热水的气流,那样模糊又真切的出现。
涵,你能够回来而且愿意出来,是否代表着你想面对了?
她看着面前的玻璃杯在灯光下折射出的光线,明亮的照在台面上,刺眼、炫目。我从来都不想面对这个问题。
你最终回来了,不是吗?我们还是有感情的。
那是因为我怀念小时候的苏雪。
但是人都会长大的,而且我一直都没变。
都变了,我们都变了,我总是忘了,我们不能再回去了。
不合时机的见面,沉重的话题,蓝月耗费了全部的心力。
喧哗的音乐,透明的高脚杯,黄色的液体,或许,这些都是放松的来源。
她觉得自己开始想念一个人,在下雨天时给她一把伞,盯着她的眼睛告诉她他喜欢她,那样温暖的感觉,总让她以为回到很久远的以前。
可是他是温暖的,她不允许用自己的冰冷来让他改变,她会不忍。
这个城市的冬天一直都被阴冷所侵击,午夜的街道上更是如此,没有人群,没有灯光,时间在此驻足,蓝月也在此驻足。
一个男人,在漆黑的夜里,无声的走向她,他对她说你需要一杯水。
她抬起头朝他微笑,憨厚的,毫无设防的笑,黑暗中她看不清他的脸。
他送她回家,在寂静的夜里告别,然后离开。
她开始接受他的约会,这个沉默的,带着忧郁的英俊男人。
他会在SS里对她说,晚上天凉,不要踢被子。一个人出门,自己要注意。不要太晚睡觉……
他知道她一切的往事,他对她说,我们是两只在寒冬里失去巢穴的小兽,只能彼此依靠辈来相互取暖。
他从来不对她说他爱她,他会在夜晚陪着她发SS聊到深夜。
幸福是如此简单的平淡,或许我们都太过于热烈的去追求,反倒让它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他拉着她的手去见苏雪,在扭头间她看到她的眼睛慢慢暗淡下去。
彼此在正视时,都漾满笑容,她知道她一直都是坚强的女子,她最终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是谁说过,因为我们都是善良的孩子,所以我们最终都会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