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幸福作文600字 篇
一天,我做完作业,爸爸妈妈带我去森林公园游玩。下了车没走多久就来到了那里。爸爸买了三张门票,我们开开心心的进了公园。
呀!公园里有那么多好玩的游戏啊!什么“激流勇进”、“勇敢者道路”、“摩天轮”、“过山车”……真是应有尽有!我兴奋地拉着爸爸玩过山车,爸爸买了票子,排好队,等着上过山车。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上了车,随着“叮铃铃”一阵响声,车子开动了。啊!过山车开得越来越快,路也越来越陡了,好紧张啊!我向下瞧了一下,嘿!妈妈正在给我打气哩!我朝妈妈笑了笑,继续看着前方。呀!前面有一个小山坡!我闭着眼,倒吸了一口冷气,“唰!”地一下,过山车越过了小山坡,开得更加快了。我只觉得风从我耳朵边呼呼的刮过。终于,盼来了再一次的铃声。“叮铃铃”,过山车渐渐地停了下来。
我和爸爸跳下车,爸爸惊叹道:“真是太刺激了,我还是第一次玩呢!”我也叫道:“是啊,是啊,太刺激了,可惜妈妈不敢上去。”妈妈微笑着看着我们说:“看着你们玩得那么高兴我也很开心啊。”我们三人一起到了另一个游戏的地方……
经过一个上午的游玩,我们方觉肚子饿了。妈妈提议说:“我们去吃KF,怎么样?”“好耶!好耶!”我欢呼道。于是,我们一起到了KF餐馆,要了一份全家桶。我们啃着鸡翅,一边吃,一边说着今天玩得开心的事……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到了回家的时候。坐在车上,我有些困了,便躺在妈妈的腿上休息。过了一会儿,我听到爸爸和妈妈的对话,爸爸说:“记得我们小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哪有这些东西玩,小姑娘跳跳绳,男孩子打打弹珠是印象最深刻的了。”“嗯,现在条件真是不错,孩子们吃的玩的都是我们以前没有的,不能比啊!”妈妈说。“你看现在的交通一点也不拥挤,老年人还可以免费乘车……再看现在的住房宽敞明亮…………”听着爸爸妈妈们由这次的游玩讲到他们小时候的生活,我非常感动,默默地点头,连声说:“是啊,是啊,幸亏没有生在那个年代……突然间,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