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幸福作文600字 篇
小时候,总觉得幸福与我天方地隔。幸福是什么呢?它对我来说是个未知的谜。像是那飘落的花瓣,我孤芳自赏,看不出美。又像是那一束阳关,看似温和,在那烈日的照耀下也变得“毒烈”。只有那秋季枯黄的败叶,冬季凋零的残花符和我的心灵。
当我长大了一点儿,上小学了。无助的我望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呆若木鸡。我唯一感觉得到的只有那在“寒冷”冬季微微颤抖的心和在哆嗦的小手里,轻轻哭泣的声音。那一次次回家的欲望想泪泉一样漫湿了我枯干的心灵。但都无事于济。终于,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我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我永远都忘记不了老师那温和面善的笑脸在春风的吹拂下引领我向前。终于我学会了交朋友,那是多么的幸福啊!
六年的时光一晃而过。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我第一次感觉到了时间的流逝,像是那奔流不息的江河日夜不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但是,面对离别总是忧伤的。就喜爱那个是雨蒙蒙的天气,还是给绚丽多彩的世界带来了伤感。沉默接着是寂静。大家静静的坐着并没有说话,听着班级里同学们的呼吸声,回忆过去那美好的时光。看来真的要变成梦了。或许是我们太过依恋,这个我情景,我也设想了无数次但当我们正真面对的时候终究留着依依不舍。又或许是没有勇气,我们真的无法像电视里那样开开心心的度过这最后一天。好不容易”热闹”起来的教室却要看着同学们带着忧伤的微笑,我仿佛看到了聚集的泪花像磐石一样坚定不移,友情是无法破灭的,但是,要分开的我们还是接受不了现实。忍受了六年的泪水终于一涌而尽像大雨一样倾入我们的心间,这不是伤心,而是六年里的感动、快乐以及那让我从未感觉到的幸福!
原来观花的不止一人,只是地方不同,用心感受你会知道花的美。阳光并不是“毒烈”,它只是迫不及待得要给人温暖。枯黄的败叶还是会有人捡起。凋零的残花也并不是忧伤,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有人说,活着就要有多姿多彩的人生,那么就让幸福去点缀你那绚丽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