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中定会有一朵花种在他的心中,到永远……春天到了,我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走进了这所学校,心中只有那一份自信,仿佛天塌下来也无所谓,那校园的花仿佛也在对我微笑,就是它给了我更大的自信,我怀着矫健的步伐向远处走去。
夏天到了,那燥热的空气使我受不了,空气中还带着一丝丝的苦味,使我很烦心,数学试卷却如期而至的发了下来,我一看震动了,我居然在我最擅长的数学上失利了。我一个人走在路上,脚踢着一颗小石子,忽然那颗石子滚到了一朵花旁,这是那朵花正头朝的太阳,仿佛在冷笑我,我整理时怒火三丈,跑过去想把它给摘掉,但这朵花的根却异常的深,很难拔起来,我慢慢地放开了手,看着它,仿佛正在对我说:“你真无能,世界都没有抛却你,你却抛却来了你自己,应该吗?”我整理时就明白了,这时我又怀着自信走向了远方。
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期末考试也如期而至的开始了,我走向了我的考场,那出了自己的笔,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结果可想而知,我成功了,这要得感谢我的那朵花。冬天到了,花也谢了,但我心中的花又绽放了起来,我心中要怀着它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