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年味儿的元宵节作文300字
风呼呼的吹起了树的笑脸,可是却没人能够欣赏她的笑脸,街道旁的人零零星星;马路上的人冷冷清清;树边的人寥寥无几。
电视中播放着这样几个大字:2020年元宵节特别节目,随即镜头一转,座位上空无一人,只有主持人和表演者主持人的满脸笑颜和台下消失无影无踪的掌声。
白衣天使此时此刻正在一线奋斗,而我想对白衣天使说:无私的白衣天使啊,你们用博爱的手腕,抚摩着每一个受伤的孩子;你们用冰寒的内心,温暖着每一颗惧怕的心灵;一双双忧伤的眼睛,在你们的恬淡中变得安详平静;一张张恐慌的面孔,在你们的仁爱中变得坚强无惧……你们嘘寒问暖问病情,脚步匆匆巡病房。打针送药脸含笑,病人家属多赞扬。关怀备至细节讲,不厌其烦服务忙。你们是白衣天使,为人间送来安康。愿白衣天使如意吉祥!
这一年是没有年味的元宵节,为中国加油!为武汉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