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晨,去把韭菜洗了!”、“哦。”我不耐烦的应道。烦死了,自从弟弟出生以后,我就没好日子过了,整天不是干这就是干那的,有时连作业都没时间完成,成绩直线下降。 “小晨,把鸡蛋打下去炒!”、“我不干了,”我终于忍不住了,扔了手中的菜篮,大吼,“凭什么?弟弟又不是我生的,凭什么我要为他做事?反正我不管了!”、“凭什么?就凭你是我生的!……”妈妈竟然挥手就是一巴掌。我赌气般的扭头就往外跑,妈妈太过分了!妈妈也没有阻拦……可是,最后我还是回来了,饿了。从那之后,我们就一直在冷战。
一天晚上,我正坐在电脑前忙碌。忽然,眼前一黑。停电了?哎,怎么办?我懊恼的一拍键盘,我的作文还没存稿呢!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