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感动作文800字
微微晨光点亮着喧嚣的世界,微微温暖融化着昨天的冰雪,就像是每一秒都成为岁月。温暖从不停歇,温暖它很渺小虽从不缺席,温暖就汇成感动。
那是个美好的盛夏,日光像海啸般卷着这个城市,墨绿色的阴影笼罩在城市上方,那天真的好热。
那天是我们学校的活动,太阳公公今天仿佛特别开心,穿着红色的半袖心情的工作者。“同学们,来来来,再坚持半个小时!”老师的声音从大喇叭传来,天啊,还有半个小时?我都在这站了两节课了!
我心中哀嚎:“这天也太热了!还不让人动,简直是人间折磨!”不巧,心中正哀嚎着,眼前突然发黑,头开始疼了,还想吐,一个趔趄,险些摔倒在地,幸好旁边的同学扶住了我。
“糟了,不会是中暑吧!”心中正暗想着,只听见同学举手大声说:“老师,别让他站着了,她中暑了!”班主任老师来到我的身边,她看了看难受的我,皱着眉头说:“可是一会儿她还要……”“老师!我也知道她很重要,但应该先让她消暑啊!”
我听到这些话,强撑着身子,对老师说:“老师,没关系,我可以的,但是可不可以……”说到一半,那种恶心的感觉又来了,同学见了,不顾老师的目光,直接拉着我来到树荫下,又赶快上楼给我取下了水杯。
暮色之中,看见一个小小的背影在奔跑,去拿水杯,去和老师解释,热气渐渐散去,光线剩下了钝重的角。
下面,我们有请六年三班的同学代表发言!眼前,那个身影对我说:“没事,加油!”我上了台,天空只剩纯粹的蓝,像是不经意间打翻了蓝色的墨水瓶,我的发言异常的顺利,下台那一刻,想起了热烈的掌声。
你知道吗?在那一瞬间,我懂得了友谊。活动完成后,老师把我们叫到了办公室,表扬了她的行为,肯定了她的做法,也问了我的身体,并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扬了我们。
温暖与敬佩的产生可能只源自于一件小事,但在心中的暖意却永不磨灭。
这样的人,让我感动。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她所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感动,更是一份关于青春成长的独特印记。相信她心中那颗善良的种子,也会在一次次给别人带来感动的同时也被别人感动自己,逐渐成长为大树。
人情温暖,那些有关青春的点滴,都藏匿在微微的温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