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光五年级作文
青春是美好的,是难忘的,虽然美好但是短暂,所以我们要珍惜时光。不要让自己的青春匆匆流逝。俗话‘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失去了就不再归来。
青春的我们,如雄鹰般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下飞翔;青春的我们,如鱼儿一样我优无虑的在水中嬉戏;青春我们如一条小溪,在青山绿水间流过,他们自由自在,无忧无虑。人们的青春失去时,才会想到要去珍惜青春,他们就会回想起青春,每当他们会想起青春的往事,他们都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会因碌碌而为而羞愧。我们在青春的道路上,要好好学习,自己竞争,与别人合作。我们要珍惜自己的青春,在青春的道路上无论有多么的孤寂,多么的坎坷,我们都会坚强的走过去。因为你的心里始终知道前方有一片光明,我们要在这条道路上超越一个个的同路人。
我们要珍惜现有的美好的时光,珍惜自己的青春。珍惜的大好年华……珍惜每一次机遇……珍惜每一次的转折点……
在青春的道路上没我们要学习知识,学习做人。我们要有勇气迎接人生的挑战。你的青春将会充满激情,将会取得成功。
我们要学会珍惜,青春每个人只有一次,这是我们最高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