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站立在窗边,望着外面灰蒙蒙的天和那断了线似的珍珠,我叹了口气,心想:该死的雨昨天不下,偏偏今天下。害得我不能去游泳了,只能被囚禁在家里写作业。苍天呀!大地呀!为什么对我如此的不公!为了今天的游泳,我没日没夜的艰苦奋斗了好几天。
转过头来,继续写我那乏味,枯燥而又千篇一律的作业。唉!天命不可违!只是希望那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的天空顷刻间雨过天晴阳光灿烂,(*^__^*) 嘻嘻……有点不现实了。
但是天空在1小时后如我所愿了。因为已经是下午4点了,游泳是不可能了,于是我到母亲大人的房间乞求她能让我到楼下去玩一小会儿的轮滑。哈哈,如我所愿了。天助我也!真是:天时,地利,人和?
由于我玩儿的太兴奋了,没有注意到天空的变化和地上的石头。
“嘭”我摔倒了,屁股被摔成了八瓣儿。疼得我爬不起来了,坐在地上呻吟着。妈呀!疼死我了。
但是,祸不单行。豆大的雨点儿倾盆而下,我被浇得头晕眼花,找不到北了。好一会,雨小了,我从地上挣扎着爬了起来,一步步艰难的走着,终于挨到了家。
我感冒了,但是,我一星期没写那乏味,枯燥而又千篇一律的作业。而且玩儿电脑和看电视一样也没落下。
“塞翁失马,焉知祸福。”
驶向青春的列车
不知过了多久我的意识才渐渐苏醒,我也忘了自己睡了多久。从床上坐起来觉的自己的身体好累好累。我起身走到窗前,看着窗外的一切,我陷入了沉静的思考当中。“为什么我们要有青春?”“我什么我们要珍惜青春?”“为什么我们要感悟青春?”当我们记事开始我们的脑袋便有了青春的意念。我不明白什么是青春。但我知道青春的含义。
是啊!也许我们永远也不会明白什么是真正的青春,只是双眼盯着闹钟发呆,看着钟盘上的秒针延着顺时针的方向转着。我不知道该怎样将它挽回。
青春,是多么的炫丽,它以它自身独特的魅力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身为“90”后,我们早以习惯用“孤独,寂莫,优伤……”来形容我们青春。也许这便是我们“90”后心中的青春吧!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呆在一个地方,听着从耳机里传来的歌声。伴着旋律随意的哼出些曲调。不去理会别人的眼光和看法,做一个本色的自己。一45°角仰望天空,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蓝天。有时迎面会吹来意阵风,任由它吹乱我的头发,我不想整理它影也许这便是我的青春吧。我喜欢在球场上挥洒青春,看着球场上球的印记,也许是我青春走过的痕迹吧。我用舌尖轻舔试汗水,咸咸的,还是任由它流逝去吧!美什么好去珍惜的。
看着窗外,舌世界万物都在随着时间而变化着,想想我们的青春。驶向青春的列车上载满了奋进,拼搏的人。
它一定会永久的驶下去,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