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的留恋初二优秀作文
花季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夸姣的一个转折点。——题记
正处于花季的我们都会失去一些夸姣的东西,也会让我们得到了一些有用的东西,正如一句古话“有失必有得。”
花季,我失去了童年的无邪、童心和家长的“关心”等等。
现在各位家长都以为孩子长大了,不需要自己操心了,就不像小的时候那么细心的照顾、体贴、问候……也不能像小孩子那样只想着自己怎么兴奋不用管其他事,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不能那么歇斯底里,不能那么随意抛却。
在花季的我得到了更多的聪明、更多的友情、更多的经验等等。
在学校学习时,我得到了聪明、智慧的脑瓜,又结识了更多朋友,获得情谊,我们一年又一年的积累着糊口的常识经验,我们也从稚嫩走向了成熟。
花季有时让我们感到快乐、有时让我们感到悲伤、有时让我们感到无奈,假如能综合一下的话,我想等我们长大后,一定会让每一个人觉得花季是最值得留恋的。
花季让我明白了糊口中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留恋!
珍惜花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