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跟着时间的流逝,我已经渡过了小学六年,马上就要升入初中了,面临着重点初中的考试即将到来,心里有许多说不出的烦恼
一外马上就要考试了,妈妈替我报了名,之后,我的苦日子就开始了。天天,写完学校里老师布置的功课后回到家里还要听读半个小时英语,然后再写各种各样的课外班老师布置习题,写完之后还得写妈妈布置的卷子和训练册,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连看课外书的时间都没有了。每当我拿起课外书,就会闻声爸爸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好好学习,还看这种没用的课外书,别看了,赶紧写功课吧,做完功课去把买的卷子做了这样的声音在反反复复的重复着,听得我烦不胜烦。也许你听了后会觉得这是爸爸妈妈为我好,为我将来考虑,可我却以为应该公道的安排时间劳逸结合。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这是我过的最后一个六一了,不知道是不是还要被沉重的题海压着,唉,得去写卷子了,真苦恼!
成长有喜也有忧,学习,学习,再学习,这也许就设当代学天生长的烦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