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初中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烦恼,而我的烦恼却让我吃不下也睡不着。
我这个烦恼或许你们都有这样想过,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也像别人一样努力了,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课外课内书籍也认真的读了,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
再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快乐过,也烦恼过,想快乐很容易,烦恼只不过是一念之间的事情,可是我们仍然很难摆脱烦恼的纠葛。
小时候看见家门口一幅幅写着秀气的字的对联,心想:长大后我也一定要写出那样的字。随着时间的飞逝,我渐渐的长大了,那个书法梦还是一样的回荡再脑海里,却没有了昔日的韵味,好再都是一个样,学校、家里两点一线,周末的时候,会去练字,每次看见同桌那一张张清秀的字,像是字帖一样整齐,棱角分明,方方正正的,尽管这样,我还是会告诉自己:没关系,你也可以写出一手好字的。可是,每天下课写作业,吃饭,看书,剩下的时间就只剩睡觉和练字了,每天都很努力的在练,在写,可展示出来的作品,却是一塌糊涂。
长大了,周末的时间也不再属于自己,各类课程,作业紧张跟在后面,在生活中,少了些欢笑,多了些烦恼。
当一天天过去,当春天再一次来临,不在有时间去欣赏,看到满天的风筝,看到地上奔跑的小弟弟,小妹妹们看到他们无忧无虑的跑着,还有种莫名的小悲伤呢。
其实到最后才发现,不是没有努力,不是没有回报,只是努力的方法不对,在种种挫折中,我们应该面对烦恼,面对挫折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