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一年一度儿童节将要来到,我们的校长和老师为了让我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并且请来了舟桥部队的叔叔和武警部队的战士一起观看。
星期五的上午,我们穿着统一的校服,拿着小椅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那天的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的兴致很高。第一个节目是舞蹈,台上的小演员穿着绿色的裙子,迈着轻快的舞步,欢快地跳着,让我仿佛想起池塘里亭亭玉立的荷叶。接下来的表演越来越精彩,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轮到我们班的同学表演了,他们上台时有一点儿紧张,慢慢地,他们就越来越放松了。他们跳啊、笑啊,一招一式都那么认真,这是他们平时努力的结果。坐在台下,我为他们激动,为他们骄傲。表演结束了,全场传来雷鸣般的掌声.
精彩的节目都表演完了,我们的“六一”也结束了。但是我觉得这个“六一”让我特别难忘,因为我是和老师、解放军叔叔以及同学们一起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