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幸福为话题作文范文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绿荫下舞动的光斑,如斯活泼;幸福是湖面上荡涤的水纹,如斯宁静;幸福是秋日里飘零的枫叶,如斯孤寂……仔细想来,幸福又是点滴,是糊口中的点滴,需要你专心感触感染。
树叶上,阳光的精灵扭动着轻巧的身子跳舞着。他们踏着幸福的节拍,为人间带来了暖和的阳光。阳光是活泼的幸福,她可以让你觉得全身暖洋洋的,那是阳光在和你游戏呢!假如你懂得感触感染幸福,那么你就拥有了一块三棱镜,不懂感触感染幸福的人只能看到白色的阳光,而你却可以通过三棱镜看到五彩缤纷的阳光。伸出你的双手,感触感染一下阳光你会看到可爱的阳光精灵在你的手心跳舞。幸福如斯活泼!
湖面上,风儿轻轻吹过,留下一圈圈涟漪向周围扩披发,然后消失。留心观察,你会发现水纹荡涤那种安静的幸福感觉是画家画不出的丹青;是诗人写不出的诗篇;是歌手唱不出的曲调。这种幸福温柔而纯净。心浮气躁的你要学会感触感染这种幸福,澄澈的水波足以洗净人类心灵之中的污垢,让我们进入一种宁静而祥和的境界。闭上眼,请让宁静的幸福洗涤我们尘封以久的心灵!
秋日里,远方的几片枫叶飘落在我的窗前,上面写着祝福的话语,看过之后,心中不禁出现点点孤寂的幸福感。不要诉苦孤傲。独自一人时,可以随时记实下自己思维之中碰撞出的点点火花;独自一人时,可以不用担心人群的嘈杂打乱自己飞越时空的思绪;独自一人时,可以不必在意自己灵感在脑中回荡是零乱……自古英雄谁不寂寞,可人们又何尝知道孤寂是一种唯美的幸福!孤寂中的幸福美的让人落泪。静下心,听听风吹枫叶的声音,幸福如斯唯美!
幸福在阳光下,轻快而活泼;幸福在水纹中,宁静而祥和;幸福在秋日里,孤寂而唯美……幸福就是糊口的点滴,只要懂得感触感染,你就拥有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