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幸福很简单。但,它不是想要就会立刻出现,不想要就马上消失的。要想真正得到幸福,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难。只是:想不付出任何代价而得到幸福,那是神话。所以,有些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而有些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记得有一次,我们六班和七班打篮球赛。一直打到6点多才结束。这个时候,同学们一个个都已经筋疲力尽,饥肠辘辘了。怎么办呢?――因为晚上还要上自习的缘故,所以大家只好留在学校食堂吃饭了。刚跨进食堂的门槛,我的手机就“滴滴――”的响起来。“喂,女儿啊。”原来是老爸的来电,“怎么,不回家吃饭了?还在学校忙吗?如果没时间,我就送饭来给你吃,好不好啊?就这样了,拜拜!”天哪,整个通话过程,我竟然连说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这一整个儿什么人啊?正想到这里时,老爸又来电话了,说已经到校门口了。我P颠P颠地就跑到校门口,接过饭盒,跟老爸说了声再见,又上气不接下气地直奔食堂。一到食堂,同学就都围上来了。
“筱晓,让我们看看你爸给你带什么好吃的来了?”
“就是啊,筱晓,别小气嘛!”
“筱晓,你好幸福哦!可把我们羡慕死了。”…………
好一会儿了,大家才安静下来。一个同学忽然说:“咱们初一(6)班,谁最幸福啊?”“筱晓!”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那一刻,我才发现,原来幸福就在我的身边。顿时,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只见同学们一个个投来羡慕的目光。我真的好幸福啊!!!也许,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现在,有许多的人认为:有钱就可以幸福。我坚决地否定。对,幸福和钱是有关系,但只是很小的关系。假如现在有2个选择:一,你生在一个平民家里,父母不是很有钱,但却很爱你;二,你生在一个百万富翁家里,父母非常的有钱,但整天忙于生意,没时间管你。我宁愿选择前者,也不会选择后者。
幸福很短暂,却是一段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光。
朋友们,请珍惜幸福吧!珍惜身边那些带给我们幸福的人,将来有一天,我们也要报答他们,带给他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