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白云的形状,是天空怀抱白云的样子
琥泊的形状,是树枝怀抱小虫的样子
花的形状,是空气怀抱花朵的样子
那幸福的形状,是什麽。。。。。?
----------题记
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孩
我是一个的幸福的小孩,我幸福的形状,是姐姐怀抱我的形状,那幸福是个半圆的港湾,我在里面安静的睡去。
我的妈妈,姐姐是家里最疼我的。我和弟弟吵架,姐姐会骂我,也会护我,当然,我们也有矛盾,但那矛盾终会逝去,这是姐姐与我的情意,而我的幸福也是我,有一个能和我拌嘴的弟弟
幸福很纯真,所以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孩,我双手张开与半圆的弧度怀抱天空,大树,朋友,带给它们我的幸福。
我是一个幸福的学生
我是一个幸福的学生,我幸福的形状,是同学们拉着我的手的形状,那形状是圆形的暖筒,我在里面流泪,伤心,快乐。
我在学校里,有我的朋友,很多。我会和她们嬉戏,吵架,让我们枯燥的学习,有无限乐趣,我有悲伤时,她们会想办法哄我,让我快乐,让我忘记烦恼,这是我与她们的幸福,一种叫友谊的幸福。
幸福很简单,只要笑笑,所以我微笑着,拉着同龄人的手,把她们带进我幸福的世界。。。。。。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无论我是什麽,我都是幸福的,有人说幸福不可能长久,它就像烟花一样绚烂,短暂,来的快,去的也快,只徒留下悲伤。我说:“没有长久的半弯形怀抱,我依然有圆形的暖筒;没有天空的怀抱,所以不要说不幸福,只是你没发现你的幸福”。
那么,即使没有摩天轮,我依然可以触摸到天空,因为天空怀抱着我;即使没有长久友谊,我依然可以享受友谊的幸福,因为她们的圆形暖筒怀抱着我。。。。。。
一切的不幸,最终换来的是幸福,我仰望星空,在黑夜终看见;我真的很幸福!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