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陌路时光作文
时光尽是无言,一切仍是明媚如初的样子容貌。长河里徜徉,无数次回眸,静望时间的沙漏沉淀着无法逃离的过往,记忆的双手老是拾起那些明媚的忧伤。只需要记得,萦绕的梦的哼唱,始终在耳畔回响。
清晨的阳光刚刚睡醒,慵懒的伸个懒腰,一不小心触及草叶上沉睡的露,瞬间羞红了脸,为这冬日平添上许多娇羞。这冬天的早晨,略带上一丝秋的萧瑟,我想,这冬,她才起床吧。
阳光静静躲进窗里,跟美梦轻轻呢喃,那是冬日里给你最暖和的问候。小心翼翼爬起,悉悉索索穿上衣,然后又开始新的一天吧。现在呵,奢求这种糊口已成为我们天天开始于结束时的感叹,由于阳光已在心里发芽,该向上生长,仍是更加接近大地。
早晨的轻风略带了一丝落叶腐烂的味道,细腻却不腐烂,只是喜爱的方式太过强烈热闹,亲吻余热的脸颊,然后便徐徐泛上了病态的白……每次上学的那一点点间隔,却叫人犹如长征,曲折而又艰难。许是生怕打搅这难得的宁静,每个人都很温柔,犹如江南姑娘的轻声呢哝,润泽津润这心田。
最了不起的,便是那些孩子的父母啊。早上陪着孩子出来感触感染这冬天的热爱,享受这短暂而又甜美的守护时光,由于有了她们,这个冬天或许便不会那么冷了吧。夜里的她们,仅仅只是但愿看着孩子高兴奋兴走出这里,然后带幸福回家。对于她们来说,世界又了这些繁琐时光更显得温馨。
早上的我们,拥有夏天般的火热——读出了生命之火跳跃的温度。也许,还有一丝人在偷偷一同桌讲昨晚刚看的故事,低着头,捂住嘴而已,发出咯咯声,不知道的还认为是虫子在啃书呢。当然,这里肯定少不了眉来眼去的人,然后……被老师请去办公室喝茶了。假如你想试试,尝尝就知道了。
课间的时光老是很短暂,或许有时老师推迟一下下课时间,夸姣的时光被如斯肆意霸占,风在窗外怒号……即便如斯,这个小小的世界将声音都吞噬了,根本找不到自己的声音。甚至有时被功课安葬了,只有一颗颗燃烧的心砰砰跳动。
下战书的时光是安逸的太阳石暖和的,从窗外缓缓头出头来。昼寝后,眼神里的迷蒙,和那径自孤立的林海有些类似,分不清世界的繁华。届着,又开始扑扇翅膀,竭力向前飞。
然后的然后,又做了一场梦,之后便在被窝里了……
这一切的一切,仅仅只是腾飞的预备。
我们有着一个个不能说的梦,深深埋藏在心底,梦想的翅膀刚刚生长,我不但愿它带着我翱翔,这条通往彼岸的路上,需要有个人影……
读书时的陌路时光,缓缓在流淌;苦难时的黯然记忆,徐徐在消逝。梦想被岁月磨平了棱角,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超凡脱俗的淡然和一种名叫磐石的决心。走过陌路时光,素莲般绽放的岁月,有阳光、有他们,足矣。华枝不结,陌路时光里,我们踽踽独行……
时光尽是无言,所有喜怒哀乐在行走的时候,静静沉淀。信步去看一场花事,从一个镇到一个城;梦想去赏一场花雨,从红尘到菩提下。人间烟火,走过陌路时光,繁华尘世尽是路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