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感谢有你优秀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对我有恩惠的人,他们或者让我学会学习,或者让我学会勇敢,但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小学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告诉我:跌倒了,勇敢的站起来!
那是一个阴霾天,寒风咆哮着从身边刮过,路旁的松树被吹得东倒西歪,大街上已无一人在浪荡。而我却背着沉重的书包,一步一步向培训学校走去。为了躲避刮起的尘土,我转进了一个僻静的冷巷子里。忽然,我感到肩膀被人拍了一下,耳后传来一个浑朴的声音:“有多少钱拿多少钱,拿完走人。”
我颤动着拿下书包,取出临出门时妈妈给我的午饭前递给了他。他拿了钱瞪了我一眼就跑了。
我越走越害怕,便蹲在一座楼脚下,呜呜地哭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王老师经由这里,看到了伤心的我,便上前询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如实的告诉了王老师。王老师帮我擦干了眼泪,安慰我说:“没事,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可能是风平浪静的,难免会有挫折泛起,不要害怕,遇见挫折要勇于面对,跌倒了再站起来!走,老师陪你去上学。“就这样,王老师安全的把我送到了学校。对于这次抢劫,王老师也选择报警,相信抢劫犯也受到了应有的制裁。
还有一次,我和同桌在上课时为了一点小事发生了矛盾,幸好王老师出头具名调解,才避免了一场无谓的争吵,同时也让我学会了妥善处理同学关系,做一个友善的人。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王老师给了我许多指点,是她让我在万丈深渊中勇敢的站起,在暴风暴雨中一往无前,在与同学相处时友善温柔,在人生道路上能够更好地发展。
成长道路上感谢有您,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