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感谢有你作文
每个人的成长路上都会有一个人陪伴着你,陪伴着我的成长的是我的爸爸,爸爸,成长路上感谢有你。
妈妈说,那一年那一天将我生下来后,爸爸眉眼里全是笑着的。爸爸轻轻的抱着我,就像生怕弄疼了我一般,嘴里还在哼着宝宝歌谣,哄着我入睡。只不外,爸爸没有哄成功,我哇哇的大声哭了起来。妈妈说,那天的爸爸,一个五尺高的大男人,却由于怀里小小的我,完全不知所措来。
跟着我的成长,我学会了爬,学会了跑,爸爸一直都跟随在我的身旁。等到我又长大了些,会记事了,我回忆里的每一天都有爸爸的身影。下雨天放学的傍晚,是爸爸撑着伞一步一步走向我,为我带来了一片晴天。假日里是爸爸带着我在风中放飞载着我梦想的鹞子。日常糊口中,爸爸也都在时刻关注着我,当我伤心的时候,是不擅长安慰我的爸爸在一旁偷偷的陪伴着我;当我兴奋的时候也是爸爸在陪着我一起闹,一起笑。
我的成长路上,处处都有着爸爸的身影,爸爸就像是始终飘荡在我头顶的白云,为我守住了太阳,带给我晴朗与暖和。爸爸仍是我身后的那一座大山,为我挡风挡雨,似乎有爸爸在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
我的爸爸和糊口中大多数的爸爸一样,都不擅于表达自己的情绪。糊口中的我也常能听到不少的人在说,说感触感染不到爸爸对自己的爱。爸爸对我们的爱是蕴藉的,我们感触感染不到,只是由于我们还没有真正的专心去感触感染。当我们真正专心感触感染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爸爸的爱是如斯的深沉,就像冬日寒冰下的滚滚波澜,表面的平静下是汹涌如潮。
爸爸,成长路上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