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
时间每一秒,都在向那个神圣的时刻迈进.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将在我国首都北京举行.2010年,第26届大运会在繁华的深圳举行而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携手走在这个行列中,走向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讲文明 、懂礼貌也是人品素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 是, 在我们身边,还是有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在发生着从乱扔垃圾到随地吐痰,从浪费资源到破坏环境,从 …… 可列举的行为实在是数不胜数,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美德在哭泣,在消失.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我们可以在大街小巷经常听到这句话,我更希望这句话变成行动,出现在我们的举手投足之间到了2008年,无论你是谁,长什么样,叫什么,都不重要因为到了那时,我们只有一个名字:中国人到了2008年,你就是北京;到了2010年,你就是深圳你就代表中国!
文明,真的是一种力量就好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在每一个人手中传递,也能会聚所有人的热情,我相信,也相信你们,可以更多地来发现,来释放自己文明的热情.
五环之下,圣火之前让我们更深刻的去领会奥运的内涵,去引领崇尚奥运精神的潮流,用我们心中感动的烈火,爱的激情去浇灌明日奥运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