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们生活在一座美丽城市——福州。福州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需要它,同时也要保护它!
现在温室效应,资源破坏,全球气温变暖也成为了这个世纪的重点问题。虽然我们的美丽家园暂时还没有大的危机,但是只要我们多扔一片垃圾,多吐一口痰,多……那么我们将生活在那不见天日的雾霾里!那么我们生活了这么久的家园将不复存在!
从现在起,刻不容缓!我们要呵护我们的家园,善待我们的树木与小草,我们不要让我们的城市生活一片黑暗。
其实保护生态环境并不难,只要我们从身边做起,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做作业,作业本纸张两面使用,课外书多借少买;生活中随手关水关电,不使用一次性筷子……这些小事都是对环境的保护,我们人人都可以做到!
每当走在绿树成荫的道路上,走在花草丛生的小路边,走在清澈的池塘旁……我们都会见到各种形形色色的标语“让水更清,让天更蓝,让花更艳,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丽”“请脚下留情,别伤害一棵小草”……快!行动起来!让蓝天拥抱我们的家园,让鲜花点缀草地,让我们的福州住进绿色里!
绿色,是一种充满生机的颜色;绿色,是一种清新明亮的颜色;绿色是一种春意怏然的颜色。我们呼吁人类:让绿色拥抱家园,让彩色点缀环境,让城市住在绿色里!让我们带着欢乐的舞步,让风沙停止,让小鸟起舞,让绿色腾飞!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让城市永驻在绿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