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作文600字
“叮咚”,妈妈的手机响了,我连忙跑过去接,原来是短信息。我好奇地打开,读了起来…… “祝你母亲节快乐!”是谁发的短信呢?我看了一下号码,原来是爸爸发的。
我猛然回过神来。“啊!原来今天是母亲节!”我不禁大叫一声。这可怎么办?我开始在房子里往返徘徊,不知所措。该送什么礼物呢?咦?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好主意。 我急忙拿起手机,给爸爸发了一条短信:“爸爸,妈妈不在家。咱们一起为妈妈庆祝母亲节吧!”爸爸不久便回了一条短信,他同意了。
我开始找材料,前几天我们家买了一个大冰箱,我就用那个纸箱子做吧。我又跑到商店买了一张超大的彩纸,还买了好多五彩缤纷的气球。 回到家里,我便开始大干了一番。我先把那个纸箱子用彩纸包装起来,还留了一个口。然后我用那些漂亮的气球,来装饰我们家。一切预备停当,我想着接下来做什么。
哦,对了!我上次买了一个十字绣,由于没有空,也就没绣多少。我把它找了出来,啊!正合我意,图是一位母亲抱着一个可爱的婴儿。我急忙抓紧时间绣了起来 ,我用了一个半小时的工夫 ,终于把它绣完了。我想了想,在旁边写着:长大后的孩子。于是我又把自己的样子绣了上去。
最后,我在最上方用红线绣了几个大字 :祝您母亲节快乐!又在下面绣上:您的女儿,楠楠。 所有的工作都完成了。我开始细细地品味着自己的成果,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在我的心中绽放。这时,“ 叮咚!”一声门铃响惊醒了我。我跑去开门,原来是爸爸。我连忙把爸爸拽了进来,兴奋地说:“ 爸爸,来看看我的杰作吧!”爸爸开始赏识着,蓦地,他问了一句:“这个纸箱子是干什么的?”我静静地告诉他:“待会儿,你要把我装进去,作为妈妈的生日礼物!”爸爸不住地夸我有创意。
晚上,妈妈回来了。看着屋里的装饰和那幅十字绣,妈妈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爸爸郑重其事地说:“还有一个超大礼物没有送呢!”妈妈迷惑地看着爸爸。只见爸爸已经把装有我的纸箱子拖来了,妈妈慢慢地打开了。我像一只顽皮的猴子一下子蹦了出来,吓了妈妈一跳。妈妈激动得把我牢牢地抱住,热泪盈满了眼眶。
啊!这个惊喜相信妈妈和我都一定会记在心里的,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