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感恩
随着时光的流逝,渐渐的我们已经长大。人生就像一首乐曲,既有铿锵有力,又有柔情似水。生活就如一坛韵酒,既有甘甜,又有幸酸。爱是幸福的源泉;爱是快乐的真谛;爱是心灵的纯美;爱是美丽的述说;爱是……
当爱悄无声息地走进了你的生活,随之而来的便是感动。亲情是不可战胜的!我们怀着一腔热血,走在青春之路上,困难总是充当绊脚石,阻止了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面对困难只是手足无措,生活颓废,责怪上天的不公平。父母用爱去感化你,让你拥有一颗坚强的心,让你再次面对困难时毫不退缩。当你看着年逾花甲的父母为了自己努力工作时,眼泪随着情感的变化从留在心海;当父母将今天的第一笔皱巴巴的钱递给你的时候,心中的爱意会沿着心的震动而此起彼伏;当父母伸出一双粗糙的大手抚摸着你的额头时,心中传递着满满的爱;当你心情烦躁时,父母的一语语安慰在心头荡漾,心中久违的情感也因次充斥着整个心界。爱在我们心中种下了一颗颗幼苗,我们怀着一颗焦虑的心,等待着,等待着……
长大后的我们有了感恩的心,童年时的感动顿时涌入心头,它会因心中的往事而化为一缕缕的感恩。它会让我们有勇气做我们自己;它会让我们咀嚼生活的曼妙;它会让我们品味爱的馨香;它会伴着心灵的节拍,走向成功的彼岸。
朋友是一种心灵的寄托。走进校园,嗅着书的气息,充实着情操。朋友是上课时窃窃私语的陪伴;朋友是被责骂时的安慰;朋友是一起
玩耍时的欢乐。一支笔的恩情,一本书的帮助,都给了我们无数的安慰,激励着我们对成功的渴望。漫步于小树林,树叶漫无目的地落在我们身上,手牵着手,成为彼此的动力。
老师是一盏灯,照亮了我们人生的道路;老师是园丁,修剪着祖国的未来;老师是棵树,庇护着他的孩子们;老师是湛蓝的天空,为孩子们张开一个天然的屏障。我们因老师而精彩,我们因爱而努力,我们因感动而感恩。美是可以用灵魂去品味,感恩就是一种美。生活中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着这种美,哪怕是陌生人带来的,只有欣然接受它。
这是一种如花般绚丽的感恩;这是一种如风拂过般的渴望;这是一种如清泉流过般的甘甜;这是一种如睡梦般的安逸;这是一种雨过天晴般的舒适。彩虹愿架起一座感恩的桥梁,为心与心创造爱。美丽就像秋高气爽后的惬意,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感恩就像一张无形的网,连接了心中最短的距离。我们要感恩,我们在感恩中获得成功的气息,我们在感恩中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感恩挫折
感恩你,我的朋友。——题记
你的出现是那么的频繁,那么的突然,总是在我毫无准备下地出现,由于我的倔强,让我在心里暗暗下誓:一定要甩开你。
你的名字叫挫折,一个在我们第一次遇见我就铭记的名字,一个带着些许凉意的名字,孰不知,你是如此狂热,你是那么热衷于与人接触,以至我们还是成了一对好朋友。
初识
那时,我还是个小娃娃,但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遇到了你。 那时我在学习骑自行车,瘦小的我坐在车座上,脚尖刚刚能接触到脚蹬。起初,父亲在后面扶着后座,把持着车的整体平衡,而我则坐在上面操纵着车把,脚也似蹬非蹬地蹬着脚蹬,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偶尔冲着路上的熟人招手打招呼。但是不一会,父亲偷偷地松开了手,他试着让我自己骑,而我总是不让他失望的立马摔倒在地,一次、两次、三次……我也不知道摔倒了多少次,只是摔得我胳膊破了,头也流血了,父亲也不再教我了。可是,我怎么甘心放弃,于是自己开始了练习,终于在无数次摔倒中学会了,我成功了。如今,我还可以双手离开车把,依旧可以把自行车控制的很好。不过,就是在那个时候,我知道了是你在捣鬼。
于是,初见你时,我是那般狼狈。
相伴
自从第一次遇到你,你似乎就从未离开过,你也不会知道,我是
多么讨厌你。
步入校园后,生活变得大不相同了。每天都是漫无边际的课程,人们都说学数学,男生的悟性更高,学起来更快,更好。而我觉得我就是个例外,我的数学成绩永远都是稳定的在30分-0分。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拼命的学习数学,每天给自己找许多试卷去做,生活都被数学充斥了,吃饭时背公式,走路时背定理,甚至睡觉说梦话还是背一些公理,但是成绩依旧是稳定不变。那段时间里,我是那样讨厌你,但你的名字又似乎天天在耳畔萦绕。到毕业,我依然活在你的阴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