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花处处开
——题记
我喜欢花,喜欢康乃馨,因为它的温馨;喜欢玫瑰,因为它的美丽;喜欢百合,因为它的纯洁。
在我的眼里,父母的爱好像康乃馨,在我心灰意冷时给我温暖,在我伤心绝望时给我力量。一次次在鼓励的眼神中爬起来,一次次在跌倒时充满力量,他们的爱使我健康的成长。我爱康乃馨,他们也爱我。
在我的眼里,老师的爱像是一朵玫瑰,在我迷茫困惑时给我最美丽的财富--知识,又在我骄傲自满时用刺扎我提醒我--骄傲使人落后。一次次在教导下成长,一次次在提醒中成熟,他们的爱使我知识渊博。我爱玫瑰,他们也爱我。
在我的眼里,同学的友谊像是一朵洁白的百合,在我孤立无援时他们总站在我背后,在我失利时他们教会我直面挫折。一次次在集体中感动,一次次在教导中强。
他们的爱使我坚强。我爱百合他们也爱我。
手持朵朵和谐之花,我仿佛变成了“花仙子”我要履行“花仙子”的职责把和谐之花的种子撒向每一个人的心田,让和谐之花盛开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其实“生活无处不飞花”只要用一双慧眼去发现,去寻找,那么人人都会是花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