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作文500字
清晨,从床上爬起来。窗外阳光正好,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来,不再那样刺眼。走出家门,一阵微风吹过,竟然有一丝凉意。
走在外边,处处都是秋。也因为这凉风和暖阳,秋有了不一样的样子。
秋天是彩色的,虽然不像春天那般姹紫嫣红,但秋天却有着温暖的色彩:红色、橘黄,黄色,深深浅浅,和谐交错!黄的花,橙的果,甚至枯草都是暖暖的黄!
秋天是香甜的。果农们每天笑眯眯得走在果树下,像是将军在检阅士兵。秋天的太阳把水果们的脸晒成暖暖的颜色,果香四溢,让人迫不及待想尝一尝。我来到姥姥家,满树黄灯笼似的柿子被姥爷摘了下来,闻着那香味,我赶紧拿了一个吃了一口。甜甜的汁水溜滑梯一样滑进了我的肚里。要不是姥姥拦着,我还能再吃一个。
秋天是离别的季节。在高高的蓝天上,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一个“人”字,一会儿又排成一个“一”字。它们好像告诉大家,秋天来到了,我们要飞到温暖的南方,去过这一年的寒冬。来年春暖花开,咱们再见吧。
树上的叶子在秋风的陪伴下离开树妈妈,有的像一只只小鸟从空中飞下来;有的像一只只轻盈的蝴蝶飞进草丛中;有的像一只只孔雀,张开它那又丰满又有力的美丽的尾巴一样。很快大树就会变得光秃秃的,但明年一定会长出更加漂亮的叶子。
我爱这多姿多彩,充满期待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