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永恒的作文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它是短暂的,它更是宝贵,夸姣的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用步履来诠释了生命的意义.
在200年月12日14时2分至31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0级强地震,并波及绵竹在地震中,东汽中学的一栋教授教养楼瞬间坍塌,当时谭千秋老师正在这栋教授教养楼里上课危急时刻,有四位同学可能吓呆了,躲在教室的墙角不敢出去就在此时,一块楼板正向他们砸去,谭千秋老师不顾自已的生命用双臂将这几位学生牢牢的掩护在身体下,四名学天生功获救当工作职员扒开废墟时看到的却是趴在讲台上,手臂上伤痕累累,后脑被楼板砸的凹了下去的谭千秋老师固然谭千秋老师的屈体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但他舍己救人的的精神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
谭千秋老师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我固然生命是短暂的,但是,我们可以让有限的生命创造出无穷的价值有的人的生命轻如鸿毛,有的却重于泰山谭千秋老师用他1岁的宝贵生命换来了四位祖国的花朵他热爱学生,他的死是光荣的,是有价值的,他的生命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