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茶花展
今天的班队课,老师带我们去景山上的茶花园参观茶花展。茶花园的周围是五颜六色,芳香四溢的花朵,真是美丽极了。
我们来到了茶花园。
园子门口,两棵高大的茶花树,挺立左右,微风吹来,她向我们点头微笑,像是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景山小学的小朋友,快进去看看我的小伙伴们吧!”
走进茶花园后,仿佛进入了花的海洋,五彩缤纷的茶花,有红色的、淡红色的、紫红色的;有粉红色的、浓粉红色的;有白色的、花白色的、白中透红的、白中透着淡黄的……透着丝丝清香,我瞧瞧这个,闻闻那个,真想把她们一个个都请回家,慢慢欣赏!
而且,她们的名字也是五花八门,各有特色哦。你听:五色芙蓉、金盘荔枝、小松子、赤丹,是不是有点流口水了;孩儿面、粉嫦娥、玉美人、男子汉、粉十八学士,眼前仿佛是一幅美丽的神仙献花图;宽彩带、海云红、大满贯、七心红、红千鸟、紫蝴蝶、圣火和点雪……我又仿佛置身于彩带飘舞,百兽朝圣的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