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未来家乡环境的变化
未来家乡环境的变化(一)
未来的家乡到处都是环保的、绿色的、干净的、锦绣的。
道路两旁全都是绿树,而且他不会被害虫吃掉,由于它会自动分泌出一种杀虫剂,它还会自动吃掉人们扔在地上的杂物、垃圾。由于科学家给他们打针了自动辨别垃圾和杂物的基因,当人们往地上扔垃圾的时候,树木会伸出长长的枝条,随后树干上开出两个洞,一个是不可回收垃圾,一个是可回收垃圾。它们会把有用的垃圾变成养料输入给自己的身体。看,街道变得光亮亮的,好干净。
花圃里,草原上。各种花花草草摇曳着,似乎在向人们问好,当人们往花丛草丛里扔垃圾的时候,垃圾遇到它们的茎叶它们会引起一阵香风,把垃圾刮进地下垃圾桶,空气既有香味又很清新。
小河里,大海中。各种各样的鱼儿游来游去,吃掉人们扔的垃圾。它们会把垃圾转化成一种营养物排泄到大海里。还会把污染大海的石油吃到肚子里。来到科学家特制的岩石旁,把石油吐到岩石上,石油就会渗到一个管道中,输入到工厂里。
工厂里的招牌上写着:我们不再要废气!工厂里的废气全都拍到底下去了。底下也有个工厂,是把排下来的废气变成空气、氧气,输入到天空中。
看,未来的家乡有了高科技,既锦绣又环保了吧!
未来家乡环境的变化(二)
郁郁葱葱的树木,绚丽多姿的花朵,清新的空气,飘香的果林……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德州!
让我们把时光倒回1年前,那时候,工厂里的烟尘排放到空气中,一塌糊涂,污水随便排放,植物减少,河水污染,水中大量鱼类死亡,太痛心了!德州,只是一个环境恶劣的小城市。
徐徐的,不知是谁建起了第一所动物乐园,建起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区服务公约,人们开始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人多了,破坏环境的人少了;植树造林的人多了,砍树摘花的人少了;水变清了,地变绿了,天空变蓝了,空气清新甜润了,德州变成了一个环保之城!
在1年后的一天,我走出家门,花园里,树木苍翠欲滴,花儿朵朵争奇斗艳,鱼儿在水中畅游,鸟儿在树上欢唱,它们唧唧喳喳地议论着,似乎在说:“是谁把这个城市变得如斯锦绣!”
当我使劲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后,我发现:人们越来越正视环保,大天然也给了我们越来越多的回报,德州已是一个锦绣和谐幸福的城市!
未来家乡环境的变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