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变化_四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二十一天的寒假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令人想象不到的事,我们的校园会发生如此大的变化。
开学第一天,我和同学刚一起走进校园,就听到“哇!”地一声,同学惊呆了,示意我往前看,天哪,校园的景色发生了大变化。原来,学校里有两个大花池,里面都是些枯萎的草,而现在,池里都摆放着整齐的花儿,阵阵花香扑鼻而来,闻着都让人觉得舒服。那一片片白折的花苞,犹如皑皑白雪盖在树干上。那是什么花呢?我们走近一看,才知道,那是梨花。那些梨花有的开放着,三两个在一起,有的五六朵挨在一起,有的还在花苞里等待着开放。有一朵一朵开放着的,像个英俊的小伙子,那两三朵一起开的,就像一对对小舞伴,有的五六朵一起,像一群可爱的小姐妹在开心的交流着。草坪上,长出了嫩嫩尖尖的小草,我们看着都觉得可爱,都不忍心用力去抚摸它们,生怕把它们碰伤了。
我们的教室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原来,教室里是按四大组分的,一组就有10个人,但现在教室里分成了了组,两两一组宽松了许多 ,以前,如果老师叫大家讨论问题话, 就只能以两个人的智慧来思考。而现在,可以安排四人一组,讨论的话,质量将会得到提高。还有,原来下午来的时候,教室里都是乱哄哄的,而现在,教室里多了一个图书角,同学们一来,可以乖乖地拿起书来,再也不会闹哄哄了。
我们的校园变了,变得美丽了,变得明亮了,变得安静了。
四年级的变化
要上课了,从教室外面走进来一位瘦瘦高高的男孩。他是谁呀?怎么进我们的教室?正当我们感到疑问时,朱老师把他拉到身边,抚摩着他的头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你们又多了一位新伙伴,他叫周艺文,是从乡下转学来的,以后大家要相互帮助吆!”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了新同学。
开学第一天上午第二节课是英语课。上课的音乐声响了,我们都安静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师来上课。这时走进来一位非常漂亮的女老师,她个子很高,有一头美丽的秀发,戴了一副眼镜,非常有学问的样子。我们用崇敬的目光注视着她,她也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们,她微笑着对我们说:“我是你们的新老师,我姓徐。”我们异口同声地喊道:“徐老师好!”
新学期的变化可真多呀,教室变了、学习课程变了、老师变了、同学变了。朱老师对我们的要求也更高了。她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同学们,过去已经成为过去,不管上学期你的成绩是全班第一还是最后一名,那都是过去的事,大家现在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大家要更上两层楼!”我听了有些不明白了,我听说过“更上一层楼”怎么老师说“更上两层楼呀”呀?朱老师笑着说:“我们的教室从一楼变成三楼,上了两层,那学习态度也要上两层呀!”原来是这个意思,我明白了老师的用意。
我现在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我要用什么来迎接这充满希望,充满理想的新的一学期呢?理所当然是一个好的学习态度和令人满意的学习成绩啦!虽然我上学期得了银杏奖,但那已经成为过去,我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会加倍努力,成功一定属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