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小学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就然而被喻为“天津的后花园”的锦绣县城--天津蓟县,她依山傍水,独特的地舆环境让她风景如画,美不胜收,我从小就糊口在这个锦绣的小城里,我爱我的家乡!
夏天的傍晚,我最喜欢和妈妈出去披发步,吃完晚饭,路上披发步的人良多,路两旁都然而蕃庑的花花草草,花儿一种比一种美,草儿一种比一种绿,真然而漂亮!我们经常一边走一边讨论身边的新变化,城边新开发的居民小区啦,那里楼房整洁排列,周围环境优雅整齐;县城中央鼓楼那里修建了文化广场啦,古香古色的,广场上的音乐喷泉美伦美奂,吸引了小朋友去那里玩耍,吸引了大人们到那里纳凉,假如你走到那里,必需会被悠闲的人群吸引,情不自禁的加入其中呢!还有街上的汽车越来越多,为了缓解交通拥挤,县政府又拓宽了马路,修建了环城路,六车道的环城路平坦又宽敞,路两边的绿化带设计得桃红柳绿,让人赏心阅目,不仅仅疏浚了车流,还为人们带给了休闲披发步的好去处。糊口水平进步了,糊口质量也要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体的健康、精神的痛快,看街上那些乐呵呵扭着秧歌的爷爷奶奶们,看路上方带微笑聊天披发步的叔叔阿姨们,看广场上奔跑嬉耍的小朋友们,他们都在提醒我们,糊口多完美!
妈妈常对我讲,十几年前她和爸爸从学校毕业刚来那里工作的时候,街上还没有这么多的楼房和商铺,更没有这么多的汽车喽,人们早出晚归,为一家老少的生计奔波,哪有谁没事走在大街上闲逛呢,兜里没有钱,进商店买什么呀?此刻,当然不用说了,光看就明白,经济发展的如斯迅速,仅县城面积就往外扩大了好多!城里新开发的住宅小区一个比一个高档,路上跑的汽车越来越多,越来越好,人们的穿戴梳妆越来越美,越来越时尚!
假如你十年前来过那里,欢迎你再来一趟,感触感染一下,你必需赞叹,这绝对称得上然而翻天覆地的变化!假如你像我一样一向糊口在那里,跟着这些改变一块成长,那么你必需会和我一样,自豪又深切的爱着这个小城――蓟县,不然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