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冷雨寒风,只要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前途是泥泞仍是平坦,只要坚持,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由于,总有一种期待,在我心中。
总有一种期待,叫做成功。
未来,就像不能被科学家们所破解的黑洞之谜,谁也不知道,在这条漫漫长路上会发生什么。或许“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又或许“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然而,我期待在路的尽头会有彩虹!于是,我义无反顾,选择风雨兼程。
任它暴风暴雨,也阻止不了我前进的步伐;任它急流湍猛,也抹杀不住我坚定的信念;任它荆棘密布,也不能封杀我强烈的但愿。由于,总有一种期待,在我心头发芽、茁壮成长,最后根深蒂固——那就是成功!
总有一种期待,叫做自由。
我喜欢“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我向往“常记溪亭日暮,沉浸不知归路”的美妙;我更渴想“忘乎山水之间”的自由。
自由,是中断了线的鹞子,随风飘荡,饱尝自由,享尽快乐,即使有朝一日落下九天,也心无缺憾!自由,是飞翔于蓝天的飞鸟,可以为所欲为,不受约束。即便有一天憾死在猎人的枪口之下,也无怨无悔!自由,是被风吹走的蒲公英,可以终极落地生根,找到自己的归宿,在自己热爱的土地里发芽、开花、结果......
我,期待自由。
总有一种期待,叫做和平。
纵观人类历史,硝烟弥漫,狼烟不中断。为了和平,墨子风餐露宿、千里迢迢去阻止一场残酷的战役;为了和平,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为了和平,当今世界无数正义之士,大声疾呼,四处奔走,催生自由之花绽放!
我期待,期待和平鸽飞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传送和平的福音,让那里的人们永远铸剑为犁!
人的一生,总有期待。有期待才有但愿,有期待才有奋发,有期待才有动力去实现梦想!
愿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种夸姣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