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阳光作文范文
这里是一片夺目的绿,鸟语花香,翠山蜿蜒。
灿烂的阳光下,郁郁葱葱的树木遮住了碧蓝的天空,像一条唯美的纱巾,裹住了这片肥饶的土地,五彩缤纷的花儿含苞待放,像窈窕淑女抚弄衣衫。小鹿、小兔、小猴、小鸟……欢快的在林间、在草丛中跳跃、欢腾、嬉戏,为这道锦绣的风景线增添了无穷生气希望,大森林布满着青翠的暗香!
在昼夜欢唱着清脆歌声的小溪旁,一棵参天大树在明媚的阳光伸展着他那翠绿蕃庑的枝叶。由于他长得高大挺秀,所以成了森林里小动物们的乐园。在这样一个庞然大物的身下,有一棵亭亭玉立的小树苗正在仰望着她的偶像。她的心里默默的有一个声音在说:有一天,我一定会长的和这棵树一样高大,也要带给小动物们一个锦绣的乐园……
小树苗期待着,期待着……她带着伟大的梦想伸出小小的胳膊摇着大树粗壮的身子,有礼貌的说:“大树哥哥,大树哥哥,我怎样才能和你一样高大,一样挺秀呢?”
大树依然高扬着他那奇丽挺秀的身姿,对小树苗的话涓滴没有理会,也许大树的心中会说:“你这样的小不点,还想长的和我一样,不可能!”
但是,小树苗始终没有抛却她的梦想,努力的向上舒展着。固然,她没有大树那飘扬、浓密的长发为她遮风挡雨,但她勇敢坚强地接受着暴风暴雨的考验和磨练;固然,她没有大树那样高大,可以享受着充足的阳光和露水,但她不停的在大树叶子的缝隙里吸取一丝阳光和雨露,她已经感觉到深深的知足;固然,她没有的小鸟为他歌唱和伴舞,但有小小的虫子和她谈心。
她在黑暗中跌倒,她在风雨中挺立……
但这一切都没有让小树苗抛却自己的梦想,她咬咬牙挺了过去。每当过了一个坎儿,小树苗老是微微笑、点点头,继承走着自己的梦!
终于有一天,小树苗冲破了蓝天,实现了与蓝天共舞、与白云作伴的愿望,实现了她期待多年的梦想。她贪婪的享受着太阳的光辉,每一片叶子,发出翠绿的毫光,像一棵棵绿翡翠镶嵌在树干上!
在阳光下,她显得更加夺目、更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