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变红,小草枯萎,秋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了。放学后的小朋友们在公园里展开了一场小足球赛。
守门员穿戴白上衣,外面套着一件玄色的毛衣,带着一副大手套,看样子预备的很充足。身旁的几个书包堆成了一个球门。他腿上缠着绷带,可能是以前比赛膝盖受了伤的缘故。汗珠顺着脸颊不停下滑,也许是旧伤复发,又痛了起来,所以他的脚牢牢抓地,来缓解痛苦悲伤。忽然,他的手搭在了受伤的膝盖上,脸上尽是痛苦的神色,似乎要倒在地上了,只能下场休息。身后来了一个给他做替补的小男孩,他穿戴一件红色的衣服。从他的穿戴看,他应该是一个活泼又有些暴躁的孩子。他挺着个大肚子,一副很自信的样子。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撅着,好像是在诉苦这么久才让他上场。他取代了下场受伤的队友,站在了球门线前,腰挺得笔挺笔挺的,肚子向前突出像个威武的大将军。
观众们看的很入迷。有一个大个子叔叔,眼睛一直盯着球,风一吹,胡子飘了起来,他也绝不在意。有一只小狗看到球向它滚了过来,立即把头盖了起来,生怕打着自己。
天气渐晚,我只好回家了,但比赛并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