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的美作文
世界是锦绣的,什么东西都有他美的一面。一切美中,唯有这种美令人刻骨铭心,要用一生去品味。它无形无质,却又无处不在,它在你的指尖上行走,在你的皮肤上雕刻——这就是时光流逝之美,这是一种动态的美,而且从未休止。
时光在哪里?它在江河中流逝,它飞跃着,狂啸着,那是奔流到海不复反的气魄,这就是时光流逝之美。
时光在哪里?它在星空中旋转。太阳从东边升起又从西边落下,它不外是我们糊口中最寻常的一刻,可它的美却流下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千古名句,你能说时光的流近不美吗?
时光在哪里?它在梦想中成长。时光给了人们岁月去实现他的梦想,由于有了时光的流逝,才有了人类想像鸟儿一样翱翔的渴想,才有了像鱼儿一样在水中浪荡的渴想,才有实现这类梦想的气力。时光是人类成长之源,唯有流逝才能给我们以更丰硕的糊口!
时光在哪里?它在画里。梵高的《星月夜》之所以如斯锦绣,全在于它其中时光的流逝:星星在奔跑,月亮在旋转,山风在咆哮。这就是时光流逝之美啊!
时光在哪里?它在天然里。清晨鸟出去觅食,傍晚它们便回来了。早上飘来一片黑云,中午开始下雨,晚上便可以听小溪活动的声音,这是怎样一种安宁的美啊!一块石头落下,它不小心遇到了一块更大的石头,今夜便可看见山洪滚滚,这是一种多么狂暴的锦绣啊!
时光在哪里?它就在我们心里,它静静地溜走,给我们留下最美的回忆。当然看它流逝时,请不要用眼睛,请专心去看,由于它就奔跑在每个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