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我一直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我,一直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着我张开的双臂,拥抱蓝天。我,一直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和我联袂同行,飞向锦绣的梦想。我,一直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们互帮互助在尝试中成长。
蚕的不懈努,终极破茧成蝶,让蝴蝶拥有了绚丽的色彩,出众的相貌。
粉笔痛苦的煎熬,刻出一行行雪白的字。
烛炬不中断的燃烧,给黑暗带来光明。
然而,人们老是看到得是好的一面。
看着锦绣的蝴蝶,和同伴说着赞美蝴蝶的话儿,却没有留意到蚕经历的痛苦。
暮然,凝视着黑板上那雪白整洁的字,却没有留意到粉笔为了变成雪白的字已经粉身碎骨了。
做在亮堂堂的屋里,吃着厚味佳肴,却没有留意到烛炬正在燃烧自己。
在尝试中成长,别怕,加油,只要心存信念,终会成功,变成蚕蜕变后锦绣的蝴蝶;变成粉笔粉身碎骨后的那一拍拍雪白的字;变成烛炬燃烧自己后的锦绣毫光!
让隐形的翅膀带着你翱翔,飞向蓝天,飞向梦想,活出敢性。在尝试中成长。
跳下去。不要怀念
或许,从那里跳下去是最好的选择吧。
一切,终究会在那里结束。
想着过去,没有可怀念的。
想着现在,最忘不了你们。
想着未来,没有什么憧憬。
张开双臂,像小鸟一样飞。
坠落下来,不管别人去说。
因为,我已经走了,
走的好远。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