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的选择小学作文
我和陈明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一天我们把在手工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不小心把我的的小木船摔坏了,我非常气愤,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
就在抬手的一刹那,我的脑海里不停的想着,我和他一起玩耍的夸姣时光,放鹞子,写生,种花……记忆最深的是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游泳,那时候我刚学游泳,不料被水草缠住了,他冒着生命危险把我拉到岸上,自己却被水呛到了,抬起的手有徐徐放下了。
不行,这船究竟是我辛辛劳苦做起来的!颜色也是我精心挑选才画上去的,就这么摔坏了……真不甘心,放下的手有狠狠的地抬了起来,可是又想,假如我现在摔坏船,那摔坏的就不仅是船了,而是我们之间的那真挚的情谊。摔,不摔?不摔。摔?唉!到底怎么办?
算了,我懒的摔,我含着眼泪跑出了教室,又过了几天到学校,发现桌子上多了一样东西---一艘精致的划子,上面刻着几个小的几乎看不见得字,“对不起!这是我赔偿给你的”我就跑到办公室去问老师,老师说陈明转校了,这个动静如五雷轰顶砸在我头上,放学后我连家都没回,径直向他家跑去,发现他已经搬走了,我没精打采往家走,看见信箱里有一封我的信,上面写着“但愿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能健忘我们之间的不开心,固然我们不在一个学校,但我们仍是好朋友,下面有我的电话和地址,有什么事你就打电话给我,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怒哀乐。
看了这封信我忽然醒悟了,那次我的选择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