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糊口作文4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的糊口就要结束了,回想起难忘的小学糊口,真有点怀念。在我的小学糊口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它们就像一个个贝壳一样。有的色泽夺目,有的暗然发黑。
快要离开我那宽敞明亮的教室了;快要离开风景如画的校园了;快要离开那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们了,心中不免产生种种难忘的情绪。由于在这六年中,那人那事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
记得在五年级寒假去中山城旅游那件难忘的事来说吧。那一次,我们在没有父母老师的陪同下,随着旅游团到香港玩一玩。本来我们是要高兴奋兴地放松一下,可是,由于一件小事,我跟同学大打出手了。事情的经由是这样的:刚开始,我们班的两个同学在吵架,接着呢我就和另一个同学去劝架,可是劝着劝着就变成我们两个在吵架了,接着我们两个由于一怒之下就开始打起来了,最后“两败俱伤、遍体鳞伤”,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来玩的那几天由于这件事影响着我们俩的心情,后来仔细想想何必呢,大家同学一场,为了这么点小事就打架真不值得,而且是我们同学间那份情谊使我们互相报歉认错。
我们由于一件小事而一时冲动吵起来,那是由于我们不成熟。而后来我们又和好如初,那是由于我们都有一颗宽收留的心,能够包收留对方的缺点。这事使我难忘,它教我如何与人相处,如何珍惜那份情谊。
难忘小学糊口,难忘小学糊口教给我的种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