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学再过一个月就要各奔东西了,在这段日子里,我还有好多话没有从心里说出来,想借此机会说一说,自己有良多的不舍。
记得刚开学的那一天,我是永远忘不了的。当妈妈拖着我的小手第一次跨入了母校的大门时,我既是激动又是惊讶。我的面前浮现的是一栋高高的教授教养楼,看看学校的环境:一棵高大的大杨树屹立在学校前操场的旁边,当我走到我到教室时,我看着一张张目生的笑容,感到很希奇,很好奇,就这样走进了教室,这是一个既优秀又普通的班级:二班。
我们班在班主任李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从一年级到五年级,走过五年的风风雨雨,大家一起开心地玩耍,一起种向日葵,这五年来,这五年来,我们就像向日葵一样从一颗种子慢慢地发芽,它固然没有玫瑰那样绚丽多彩的花瓣,但是它慢慢地长大,开出一朵朵又大又朴实的花。在这五年里,我们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流动:在老师的带领下,每年元宵节我们一起都会举办灯谜流动。李老师让我们自己做灯笼,做奖品,找谜语,让我们知道了猜灯谜的乐趣;在每年的十月一日,您总会组织我们到黄甫进行采摘流动,让我们感触感染秋天给我们带来的收成。拍集体照,摘枣,拔花生了,每次还和大家一起去野餐。我们有这样的一位老师,是有多么地幸运啊!是我们的糊口变得多姿多彩,变得更有意义。这回使我童年变得更加幸福。
小学糊口即将结束,我们将离别我的母校,迎来新的初中糊口!
小学生活回忆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五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一闪而过了。我们就要告别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离开这美丽的母校,走出小学五年来日日进出的学校大门了,我心中真的万分舍不得。 我还清楚地记得,当妈妈牵着我的手,第一次走进这扇大门时,我觉得这里是那么的神秘。如今,我就要走出这校门了,我的心中真的很不是滋味。我再一次深情地望着这扇大门,凝望着老师们那慈祥的目光,注视着同学们那友爱的眼神,这一切的一切我都铭记在心。
再看一眼那间宽敞、整洁的教室。在那里,老师教我们读书写字;在那里,老师教我们许多道理;在那里…… 再看一眼那宽大的操场。那里有许多高大的树木陪伴我们一起茁壮成长。在操场里,我们玩耍,这儿,有着我们许多的欢声笑语,那可爱的笑脸,至今我还记得。 我忘不了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是他们用汗水哺育我们快乐成长,是他们用知识的甘霖滋润我们那渴求知识的心田。 我忘不了亲爱的同学们,忘不了我们之间的情谊,更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是他们在我痛苦时安慰我;在孤单时陪伴我;在我取得胜利是鼓励我……
我更忘不了这五年的校园生活!每天清晨,我按时到校,进行早读;早操铃一响,我迅速排好队,下楼做操;上课时,我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放学后,操场上活跃着我运动的身影…… 小学的生活给我许多快乐,给我了许多收获。这将是我童年生活最幸福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