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需要感恩作文600字
“感恩是糊口中最强盛的魔法利用它,你将拥有一个出色的人生!”朗达在《魔力》这本书中写到。我们的糊口也确实如她在书中所写的那样,很难想象假如糊口没有了感恩那会变成什么样子?
成功的喜悦与感恩脱不开关系,当你费尽心思,绞尽脑汁索研究的事物,终于以一种完美的姿态呈现在你眼前时,你不要忘了,在他的背后有多少人对你的鼓励,支持和相信。这不值得我们去感恩吗?科学家爱因斯坦一天中至少感恩身边的人超过1000次,所以他成功了,成为了知名的科学家何发明家。假如你感恩身边的那些支持匡助你的人,你必能换来成功的喜悦,相反,你终将一事无成!
没有任何一个追梦者是不艰辛的,假如梦想马马虎虎的便得到了,那又有什么意义呢?中国有一个成语叫做物以类聚,当你在为一路上的苦难,陷阱诉苦,自认倒霉时更多,不好的事物便会会萃到你的身边,但假如你感恩这些难题所带给你的经验和教训,许多夸姣的事物变也会会萃到你的身边,追梦之路变也会通畅许多,也许这是你还在为梦想的路途漫长,险阻报不平时,你的对手、敌人可能正在感恩梦想之路带给他的聪明和经验,所以请感恩身边的一切,不要忘了物以类聚,当你学会感恩之时,也是你正式踏上梦想之路辉煌之时!
有人会问挫折的痛苦也要感恩吗?我会坚定地回答,是,世界上所有泛起在你生命中的事物都值得让你去感恩,更何况痛苦这种不讨人喜欢的东西,假如糊口永远一帆风顺、风平浪静的就像心电图,假如没有波动一根线下来的话,人就死了,感恩挫折带来的痛苦何尝不是件好事,由于它,你知道了痛苦的滋味,告戒你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有一种无痛人,是没有痛觉的,曾经有一位无痛人想知道痛苦的滋味,由于对痛苦的无知,结果因大出血而死亡。假如糊口没有了痛苦,迎接你的,终将是灭亡!感恩挫折带给你的痛苦吧!它让你不再失去更重要的东西。
糊口需要感恩!糊口是七色板,你应该感恩每一种颜色,更应该感恩四周甜美的微笑和温馨的话语。让感恩进入你的每一滴血液,渗入你的每一个细胞,相信我,你的糊口将会拥有你前所未见得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