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中需要掌声五年级作文
在我的糊口中,掌声就像调色盘一样,让我的糊口多姿多彩。它有时是鼓励我成功的动力;有时又成为我自信满满的源泉……
记得今年十月一日,学校举行诗歌朗诵比赛。当老师公布我是领诵的人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回家后我耐劳地训练朗诵稿。终于到了比赛那天,当我坐在观众席上看到低年级的同学在台上朗诵时,我紧张的两脚不停地发抖。这时候,主持人报出了:下面由五(1)班进行朗诵时,我突然一惊,觉得面前这条通往舞台中间的路好长啊!来到舞台中间,看见下面黑压压的人群。我脑子一片空缺,手心直冒汗。
忽然,响亮的掌声响了起来,那掌声别提多悦耳了。这时候,我整理时来了一股自信,朗诵稿立即浮现在我面前,等章恺悦和孔家骅朗诵完后。我立刻接过发话器,接着朗诵。朗诵期间同学们的掌声一阵高过一阵,给我增添了满满的自决心信念,于是我朗诵的声音一浪大过一浪。转眼间,我们的朗诵结束了。在强烈热闹的掌声中,我带着灿烂的笑脸大步的走下台!
糊口需要掌声,这次掌声,让我记忆犹新,是这次掌声让我越来越布满自信。相信掌声能让我越走越远,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