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缝沙包作文
礼拜天,我来到了作文班,赵老师正神神秘秘地提着一个塑料袋,大家七嘴八舌,议论纷纷,有的说今天是游戏课,有的说赵老师给我们带来了吃的,还有的说那是赵老师的私家物品……我也不知道赵老师的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
终于,谜题解开了,今天这节课大家要来动手缝沙包,而袋子里装确当然是缝沙包的工具啦!大家都兴高采烈的,唯独我却忐忑不安,由于我不会用针缝东西,这是我第一次用针,我紧张兮兮的。赵老师发完了材料。缝沙包的材料有针,线,布料,大米,开始缝沙包了,我先看看四周,大家都把又细又尖的针小心翼翼的拿起,接着再拿出线慢慢的从针上面的小的不能再小的小孔中穿进去。看着大家都做的那么轻而易举,我也就放心了,我学着同学们的做法开始当真的穿线,可是却没有成功,不外我并没有灰心,究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我开始一次次的尝试,终于我成功了,可这仍是第一步呢,还有良多要等着我去做。
穿好了线,我拿起布,按老师说的对折一下,然后拿起针,我要开始缝了,我先把针穿了进去,再从另一面把针拿出来,可是线和针一起跑了出来,我开始坐立不安了,心想怎么办?怎么办?为什么我就是缝不好呢?为什么针线就是不听我的呢?我本来还认为很简朴的,怎么办?岂非我要抛却吗?可是我不能中途而废。于是我决定了问同学,同学听了我的烦恼后哈哈大笑起来,她告诉我,要先打一个结才能缝,我按照她的说法终于缝完了,固然缝出来了,但却不怎么美观,针脚歪歪斜斜的,就像小虫在布上爬,不外也是时候把毛糙丑陋的这一面隐藏起来了。我把布翻转过来,毛糙丑陋的表面马上焕然一新,立刻变成了漂亮光滑的表面,横七坚八、歪歪斜斜的针脚也都不见了,最后装好米、缝补好,我的沙包终于大功告成了。
我还觉得自己缝的一定是最丑的,没想到四处一看有好多更加希奇的作品呢,而且有好几个同学也和我一样是第一次用针,开始时紧张又但心的心情一下子都没了,缝沙包还真是个很好的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