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却成熟初中作文
“成熟”这词想必大家不会目生,无论什么时候都会被人提及,卖瓜的会说我的瓜成熟了,种地的农夫会说我的庄稼成熟了,爱美的女生会说这是个成熟的男性,可是成熟今天我要非常彻底的抛却你。
实在毕竟是不是成熟,良多人都会装的自己成熟得体,但是看起来就像作秀一样,很不美观,真正的成熟是内心的强盛,思惟的提高,可是我觉得我不是这样一个人,所以我觉得我不适合成熟,怎么说那,我是个喜欢萌动青春的人,不但愿自己把夸姣的时光留在严厉中,所以我在开心的时候会笑,在不开心的时候等会再笑,这样的糊口给我带来了良多欢乐,在笑声中我可以忽视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早已经脱离初级趣味,但是我还脱不了那一身稚气,不是由于我还年青,只是我但愿把最纯挚的笑停留在那一刻,忧郁的糊口不是我们所要的,我们不该活得痛苦,由于活着就该幸福,就该快乐。
我抛却了属于我的那份成熟,但是我得到了无边的快乐,我喜欢这样疯狂,还带着一点点癫,我可以寻找到应该给我的快乐,我幸福,我已经很满足了。
糊口中总会有那么多风风雨雨,艰难崎岖。然而走过之后,我们终会看到彩虹。恰是这些难题,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带我们走向成熟。
——题记
从小就被家人送到私立学校上学,不知道父母是怎么想的,现在长大了,我也终于明白了。
一年级的时候,仅仅岁的我离开了爸爸妈妈去学校了,依稀记得那时候的我很不坚强,老是哭着想家,想我狠心的爸爸妈妈。
每当晚上妈妈来电话时我都兴奋得不得了,只有接完电话后才肯乖乖睡觉。也许是那时春秋太小了,我天天自己端着盆和妈妈买的牙刷牙膏跑到校园的水池那里去洗漱,身高不够的我还要艰难地爬到水池上去洗,冬天也是如斯。宿舍里既没有空调又没有暖气,只有一个小小的火炉,偶尔还有同学中煤毒回家。那时我甚至于很羡慕同学中煤毒,即便知道很痛苦,由于我其实太想家了。
大雪天里,不小心滑倒了,也没有人扶我起来,生病了自己去医务室看病,自己洗碗,自己洗衣服,自己做每一件事。天天都在等待2周后的那个礼拜天。终于等到了那天,没有人来接我,自己坐校车回去,纵然如斯,我依然很兴奋,终于可以回家了。
一点一点长大,独立也早已经成为习惯,不再诉苦什么,什么事都比以前做的好了,但是童年没有了。小时候的独立让我变得坚强,变得成熟,我比同龄孩子们都要坚强。恰是在孤单中我学会了独立,固然经历过许多崎岖,但我已经走过了,爸爸妈妈没有见证我的成长,我的成熟,但母校与难题见证了,见证我从无邪稚嫩走向成熟独立。
糊口永远不会一帆风顺,枢纽靠自己去争取。我知道,走过了崎岖,难题,也就到达了成熟与独立的彼岸。
成长是一段必不可少的旅程,是一段蜕变的过程,成长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次,过去了,便不再回来,但总有一些能留在心里的夸姣回忆。
有人说:“人,总会在逆境中激发出自己的潜能。”是啊,只有哭的时候没人哄,才懂得坚强;只有怕的时候没人陪,才懂得勇敢;只有烦的时候没人问,才懂得承受;只有累的时候没人依赖,才懂得自立。就这样,我们都会长大,我们都会成熟。
小孩老是单纯的,记忆中小时候的我们,是那样的无邪烂漫,无拘无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跟着春秋慢慢慢慢的增长,我们肩上的担子在一每天的加重,到那时,我们会不知不觉的发现,现在的我们早已褪去往日的稚嫩而向成熟迈进,曾经的那些让我们悲伤让我们哭过的事情,到如今我们可以平静的回想起来。
成长实在不是填鸭式的接受前辈的观念,而是让孩子接受自己发现的结论。这个世界上知识虽然重要,但比知识重要的是人的经验,比经验重要的是人的悟性。孩子的一天生长,有一个一个的瞬间,这些瞬间的连接几个枢纽的点,就会决定他生命的立场。
只有压力才有动力,由于没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现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想要成蝶的蛹就要破茧,想要重生的凤凰就要蘖磐,就要坚强,即使独自悲伤,也不要去乞求怜悯。在追求夸姣的同时不要失去自我,要始终做我自己,只有自己才拥有自己全部的风格,谁也模仿不了,真实的你没有盗版!相信自己可以撑起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是马就应去驰骋草原,是鹰就该去飞翔天宇,而我只需要做好我自己。这才是真正的成长!
没有谁的一生是一帆风顺的,风雨之后才会见彩虹,要想成功,就要努力拼搏;要想获得巨大的成功,就要经历挫折。在难题中,我们可以悲伤,可以哭泣,可以发泄,但毫不能沉沦,别纵收留眼泪拼命的掉落,别纵收留自己肆意的坠落。
在成长的过程中,请记住:收敛自己的性子,磨平自己的棱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