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了错误之后的滋味不好受作文
我觉得做不好的滋味就是在自己出错误之后,还没有在挨批之前的滋味最不好受了。
好比,在宿舍的时候,犯下了大错误。要记小黑板。就在着一瞬间,这滋味是最不好受的。自己就会想:“真难看,上了小黑板。”“回去之后怎么想老师交代啊?”“一会儿自己就要被挨打了。”。这个时候老师让自己会床上睡,也是不好受的,自己在床上很紧张、害怕。还会想:“跟我闹的着位同学,会怎么在老师眼前说我啊!”“自己这回真的犯下了很大错误。”就在这个时候,我就会睡着。
我就有一次这样的经历,在五年级的时候,我跟同学再闹。宿舍长就告我。我在床上怎么睡了睡不着。我就想:“一会宿舍长怎么给老师说我跟别人闹啊?“一会怎么在老师的眼前说呀?”“老师是温柔的对待着件事情,仍是严肃的对待这件事情。
还有一次,自己没有写完功课。还在妈妈的眼前说写完了,到了学校之后了,妈妈走了。组长检查功课,我就磨磨唧唧的在找功课。在这个时候我就回想:“这个怎么给老师交代啊!”“我怎么在组上这一关交代了”“要不让就说没有写完。”“这可不行!”到了最后,自己仍是要被老师找出来。在这个时候滋味不好受。
犯了错误之后的滋味真的真的很不好受。
我犯了一个错误
暑假里,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群小麻雀在窗外跳跃着、歌唱着、嬉戏着。我情不自禁地打开窗户看着它们。
突然,一只小麻雀似乎并不怕我,从窗户里飞了进来。我赶快关上窗,费了好大的劲把它捉住了。之后,我找来了一个牛奶盒,在上面挖了一个洞,把小麻雀放进盒子里。心想:我要好好的把它养大。我这样做,是为了它好。至少,它不用每天辛辛苦苦的去找食物,也不用每天日晒雨淋。我每天给它喂好东西吃,这么热的天,我会天天给它洗澡。它肯定会感到很幸福,很满足的。
可是,我喂它小米它不吃,喂它水,它也不喝,反而在盒子里乱蹦乱跳。我以为,它刚到新家不习惯,慢慢适应了就好了。所以,我也就没有太在意。
第二天早上,当我打开盒子去看它时,发现小麻雀静静地躺在那里——它已经死了!
仔细想想,小麻雀见不着朝夕相处的小伙伴,是多么孤独!它为了自由,竟然撞得头破血流而死,我心里别提多难过了!
小麻雀是在自然界里,自由自在的生活的。因为我的错爱而伤害了一只可爱的小生灵,我很后悔。
我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