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相信命运了作文
命运,假如不在自己的心里,又有哪儿可以寻找。我只相信自己,从不相信人一出生就已被命运所注定。
人的一生是靠努力拼搏,奋斗,坚持不懈给打下来的,为什么要把这些功劳都归给命运呢?我不再相信命运,由于我知道,相信命运只不外是自欺欺人,掩饰内心罢了,如若说你不相信命运,岂非还会有任何人来摆布你吗?
八月,我来到初中,时隔几个月,再回顾回头,发现所有的事情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来的,并不是靠命运所安排的。此刻,坐在这里,仔细回想几个月来所发生的一些事情。
还记得开学来的第一场期初考试,假如我相信命运,那么我就输了,由于考试过后,我发现了原来我是输在起跑线上,由于六年级毕业后的假期里,我没有通过自己更多的努力去学习七年级的知识,而是进行了简朴的预习。从那时起我不再相信我很智慧,不再相信我的好命运了,我知道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牢固把握知识,步步为营,不中断的拼搏向前,才能取得好成绩。从开学初的考试过后,我不再依靠命运,我利用周末时间进行预习,做题,温习,当真完成每一项功课,夯实基础知识。期中考试来临了,在考试结果没出来之前,我的心里是忐忑的。“刷、刷、刷”,结果出来了,当看到成绩单的那一刻,我很兴奋,我为自己的努力付出而兴奋,同时也有了更多的深思。我再一次告诉自己,不要再固执的以为人生在世,命运是早已注定的事了,所有成绩的取得都需要自己的努力。
挣脱命运的安排,服从自己的内心,相信你会有不一样的收成。
明天,不再悲伤
过去,充满了伤感的逝去,那是不得不的面对;只是日子的消逝,我却无动于衷。
曾几何起,开始学会拿情无奈地伤感:夕阳美景,只是近黄昏;幸福美好,只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不相信主宰,我不愿被命运掌控,可是我却随意地活着,忘了怎样去追求,所以生活在矛盾……
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快乐的人儿,永远的嘻哈填满了色彩,以致没有时间去感伤。可是,当我翻开那一页页的文字,忽而发现了我的忧伤。亦许文字与人的本身存在的矛盾。文字总是伤感,亦许是真实写照吗?还是艺术渲染?有过强颜欢笑,也有过因为快乐而流泪,所以有时认不出自己。
因为,想要简单;所以,学会省略。
其实,我知道对自己有过的承诺,只是我不安去实现它。我亦知道,生活中的快乐与悲伤总是并存的;只是自己在幸福时候惧怕忧伤的到来,在忧伤时期待幸福;所以我不会把握,所以不快乐,所以想学会省略……
我知道,放弃不蠢。不理会悲伤,所以代价要省略幸福。也许,简单才会快乐,所以才会去省略一直,我是平凡的人;一直,我想做个活得简单的人,却矛盾地期待有一种不平凡的生活。
碧草,绿树,蓝天,白云,窗台,呼吸:空气真好。
快乐,悲伤,失望,失落,幸福,省略:简单真好。
明天,不再悲伤……
当命运不再倒向你
我,从小就不是个幸运的人。如今想来,仍然很失落。我不是聪明人,小学所以老师总是说:“没用了,没用了……”我很伤心,可是,那时,小小的我却什么都不懂。
后来,我长大了,成熟了许多。我也以个好成绩步入初中,但我依就不是老师眼中的优等生。
相反我们班上有一个聪明的人,似乎所有人都宠着她。犯了错误,老师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连她问的问题,也高一等。这暂且不说了。
但最近我发现,连我最擅长的物理和语文都拿不到奖了!老天,我不是幸运儿,你也不要带走我最后的一片天!我忘不了竟赛前语文老师的眼神??那种期望。可我辜负了。难到我的命不好,我不是这种人,但为什么我付出的总得不到回报。
命运带走了曾经……。。
以往的快乐呢?
曾经的幸福呢?
那些都已不再属于我的…
我错了吗?
为什么命运要夺走我的笑容,
让我一再的难过,一再的悲痛…
过去的成绩呢?
以前的成功呢?
那些我已经不再拥有…
我真的错了吗?
为什么,为什么命运要抢走我的自豪,
让我一再的自卑,一再的无地自容…
命运是什么?
难道我真的…永远…。一直…这样下去吗?
命运!你为什么要把我的一切都收回!
要让我变的一无所有…。.
我好难过…。
可是…。
我却不能改变…。
命运的束缚………。